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2B 返回基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2B返回基地》是由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發行,金東元執導,鄭智薰(Rain)、申世景、劉俊相、李鍾碩等人主演的韓國首部空戰動作影片[1]

該片講述了韓國21戰鬥飛行隊,為了保護領空安全冒死激戰的驚險故事,是韓國電影歷史上前所未見的空戰動作電影

影片於2012年8月15日在韓國上映。

電影劇情

空軍特殊飛行隊「黑鷹」的駕駛員泰勛(鄭智薰飾),在一次空中秀里使用了被禁止的Zeroknot技術弄出了個爛攤子,於是被本來的團隊強制退出。然後泰勛到了達瑞(金成洙飾)作為編隊的21戰鬥飛行團,和同期的由真(李荷娜飾)、後輩錫賢(李鍾碩飾)都逐漸適應相處起來,唯獨和隊中的第一把手哲熙(劉俊尚飾)大事小事都有碰撞。兩人附上自己名譽來了一場F15飛行的對決,最終泰勛遇上了飛行生涯的首次失敗。泰勛想通過空中射擊大會挽回自尊心,從而遇上了裝備大隊最頂級的維修師世英(申世京飾)。

在等待南北統一氛圍甚好的某一天,本來歸順的敵機突然在周邊到首爾引起空中對戰,21戰鬥軍團也首次陷入了完全無法想象的交戰。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雖然保住了和平,但這造成的威脅背後隱藏着巨大的陰謀才正式開始,21戰鬥飛行團最終改成非正式作戰隊伍,名為「回到基地[2]」。

幕後花絮

1.為了強調真實性,劇組特別採用F-15K和TA-50兩款戰機實景拍攝。

2.RAIN為了拍攝影片,在空軍航空宇宙醫療院接受了航空生理訓練並體驗了飛行員的真實生活,甚至還通過了專門為飛機員作的加速度過載測試,並通過了過載9個G測試,僅憑身體素質完全可以勝任飛機員的角色;RAIN的超強身體素質甚至讓導演都嚇了一大跳。

3.影片的演職人員在空軍第11戰鬥飛行團進行拍攝前全部經歷了政審。

4.申世京原本和Rain有一場吻戲,但最後影片沒有以感情戲為主線而遭刪除,申世京本人也覺得可惜,影片上映後,劇組在網站上公開了吻戲照片。

5.影片宣傳期間,男主角Rain尚在軍隊服役,片方特別製作了他的易拉寶模型,成為人們爭相合影的對象。

視頻

R2B 返回基地 相關視頻

《R2B返回基地》首爾空戰
《R2B返回基地》全程高能火爆的亞洲空戰電影燃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