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ONY譜尼測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PONY譜尼測試是服務網絡遍及全國的大型綜合性檢測機構,檢測報告得到美國、英國、德國等71個國家和地區互認,具有國際公信力。總部位於中國北京,下設上海、深圳、天津、青島、武漢、寧波、廣州、蘇州、香港公司,及健康與環保[1]、貿易符合性、商品質量鑑定、安全保障4個獨立事業部,共擁有6個大型實驗室基地及眾多服務網絡。2007年至2011年榮膺德勤「高科技、高成長亞太500強」。PONY譜尼測試專注於檢測服務領域,秉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檢測服務和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力爭將「PONY譜尼測試」打造成為全球最富競爭力的國際一流綜合性檢測服務集團。

健康與環保領域

健康與環保檢測主要是服務於與人民生活直接相關的健康、安全及環保領域相關的檢測需求,如食品、農產品、藥品、保健品及化妝品檢測,水質、環境監測,職業衛生檢測,基因測試,醫學檢驗等。

關於食品/醫藥/保健品

PONY譜尼測試具備CMAF食品檢驗機構資質,是國家農業部綠色食品、無公害農產品、無公害農產品產地環境檢測及農產品地理標誌產品品質鑑定認可檢測機構,是國家認監委認可的有機產品認證檢測機構,長期承擔農業部無公害農產品、綠色食品、地理標誌產品的分析檢測任務,以及食品安全、中藥中有害物質研究等相關科研課題;協助工商局對流通領域的食品安全進行質量抽檢;且長期承擔航天員訓練中心食品營養與安全檢測;是麥當勞、肯德基、美國好時巧克力、樂天瑪特、中糧集團等國際、國內知名大型食品企業長期合作檢測機構。

PONY譜尼測試可對各類食品、農產品[2]、藥品、保健品、寵物食品、飼料、肥料、食品接觸及包裝材料等,提供營養成分、營養標籤、微生物、農殘、獸殘、添加劑及非食用物質、重金屬等各類常規理化項目及有毒有害物質檢測服務,同時提供無公害農產品、綠色食品、有機產品、農產品地理標誌產品品質鑑定的認證檢測服務。

關於環境水質

PONY譜尼測試是農業部認可的無公害農產品產地環境檢測機構,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綠色之星產品委託檢測機構,全國能源基礎與管理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全國環境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首都科技技術平台能源環保領域平台成員單位,是北京市、大連市環保局認可的社會化環境監測機構,同時也是山東省環境保護廳第一批建設項目竣工環境保護驗收監測社會化試點單位。參與國家惡臭污染物排放標準及北京市油氣排放標準制訂及修訂工作。為眾多國際、國內重大賽事活動,提供專業環境水質檢測服務。

PONY譜尼測試面向社會各界提供環境影響評價、環保驗收、環保核查、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產地環境認證、職業衛生、工作場所環境安全評價、美國CARB認證、碳足跡、溫室氣體盤查等各類環境監測服務,包括環境空氣、室內/車內空氣、固體廢棄物、噪聲、污廢水、中水、地表水、地下水、飲用水、空調水、二次供水等各類水質、以及各類裝飾裝修材料、油氣監測。

關於日化產品

譜尼測試自2006年以QA 92分通過P&G美國寶潔集團嚴格評審,成為其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及專用合作實驗室以來,一直以高分通過其全球範圍質量體系的嚴格評審,並在 2011年3月評審中獲得QA 100分的好成績;2007年「寶潔專用實驗室」在PONY總部正式落成並投入使用;在北京籌辦2008奧運會期間,協助有關部門對北京涉奧賓館一次性衛生用品進行質量安全抽檢;還長期協助工商部門,對流通領域各類日用消費品進行質量抽檢。

譜尼測試依據中國化妝品衛生標準和規範、日本化妝品JSCI、歐盟76/768/EEC、美國FDA等國際國內日化產品檢測標準,對化妝品、牙膏等個人護理用品,洗衣粉、洗滌劑等家庭日用品,香精香料等日化原料,及竹製品、紙製品等多種產品,提供全面的常規檢測及二惡烷、二甘醇等各類限用物質檢測服務。

貿易符合性領域

貿易符合性檢測主要是服務於與各類貿易相關的買賣雙方針對貿易品的檢測需求,主要涉及電子電器產品的RoHS檢測、工廠審核、驗貨、有害物質檢測與控制、WEEE評估及技術服務、REACH法規相關的技術服務、ErP測試、可靠性評估、安規、EMC、失效分析等。

關於電子及可靠性

譜尼測試作為負責起草RoHS IEC 62321國際標準的中方代表單位,也參與了中國RoHS國家標準的起草制訂,並且是審定該國家標準的一家第三方檢測機構,多次協助國家工信部、國家商務部在全國各地舉行RoHS指令推進會;陸續成為美國UL認可RoHS檢測化學實驗室、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認可RoHS檢測實驗室、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認可檢測機構、國家質檢總局認可進出口商品(機電商品等)檢驗鑑定機構,也是摩托羅拉亞洲認可材料分析實驗室、松下總部全球簽約檢測機構;並長期協助各地工商部門對流通領域(如商場、電子市場、超市等)電子產品進行質量安全抽檢。

憑藉在電子檢測領域的領先技術,PONY譜尼測試可為企業提供RoHS 、PoHS、ErP等多種指令合規檢測,同時提供鹵素、PAHs、PFOS、雙酚A、鄰苯等多種管控物質檢測,和可靠性、安規等性能檢測服務。

關於REACH/ GHS/MSDS

PONY譜尼測試是國內率先成立歐盟REACH研發中心的檢測機構之一,憑藉在有毒有害物質檢測領域的專業資質和豐富經驗,可為企業提供REACH法規SVHC高度關注物質及附錄限制物質檢測、安全數據表(SDS)製作,及檢測技術全面解決方案等綜合服務。

PONY譜尼測試能製作符合多個國家標準要求的多語言版本MSDS化學材料安全說明書及產品安全標籤,迄今已為數百家中國企業上千種產品進行了MSDS材料安全評估認證,幫助其產品順利通關出口,遠銷世界各地。

商品質量鑑定領域

商品質量鑑定檢測主要服務於商品是否符合國家、行業的質量和標準要求相關的檢測需求,主要涉及玩具、兒童用品、雜貨、紡織品、服裝、皮革、鞋類、汽車、電子電器產品等領域。

關於汽車整車/零部件/車身附件

譜尼測試在汽車檢測領域具備多項專業資質,作為汽標委節能分委會,及車輛回收利用標準工作組成員單位,全面參與中國《道路車輛禁用物質》(簡稱中國汽車 ELV)等多個汽車國家標準制定工作;並與中國汽車協會、日本汽車協會、天津汽車研究院等專業機構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關係。其中武漢實驗室(武漢車附所)是中國汽車行業一家專業研究汽車車身附件產品檢驗的研究機構和國家級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具備CQC汽車產品強制性認證(CCC)的檢測機構、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機械工業產品質量檢驗機構,及中汽認證中心汽車產品認證委託檢測實驗室資質。憑藉對德系車、日系車、韓系車各類標準精準、專業、細緻的深入解讀,受到國內外眾多知名車企認可。

譜尼測試可對汽車整車、總成件、車內飾件、車身附件、汽車金屬件及非金屬件,燃油及車用油品等進行檢測,服務項目包括ELV指令、REACH法規等合規性檢測,各類限用有毒物質、有機揮發物VOC、車輛廢氣排放檢測,可靠性、物理力學性能測試,及車載電子設備E/e Mark認證服務等全面綜合汽車檢測服務;其中武漢實驗室(武漢車附所)可按照國標、行標、企標等各項標準,對汽車門鎖、刮水器、洗滌器、電動機、遮陽板、組合開關、塑料件、轉向盤、踏板、散熱器、報警器等各類車身附件及零配件,進行3C強制性產品認證檢驗、產品定型檢驗、委託檢驗、質量仲裁檢驗、專用檢測設備的開發、產品鑑定服務。

關於玩具/紡織/鞋材/皮革

譜尼測試是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認可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同時也是全國玩具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成員單位及中國玩具協會技術標準委員會專家成員,定期參與中國玩具領域相關標準法規的制修定工作,長期協助工商局對流通領域中各種玩具/兒童用品/學生文具/服裝等產品進行質量抽檢工作,並在北京籌辦 2008奧運會期間,協助有關部門對北京流通領域服裝進行質量抽檢。

PONY譜尼測試可依據CPSC、ASTM F963、EN 71、加州65、GB等各類標準提供可溶性重金屬等化學測試、物理和機械性能測試、易燃性測試,還能提供以上產品中的 DMF、雙酚A、甲醛、增塑劑、偶氮等各項限用物質檢測服務。

安全保障領域

安全保障檢測主要服務於與工業用品的製造、使用和運輸相關的檢測需求,涉及機械物理性能、安全性能及運輸安全等方面,以確保產品性能、安全性能及運輸安全等達到使用者或政府法規的要求。主要涉及石油、燃氣、化工、礦產、工業材料、機械、船舶、工業設備、儀器、新能源等領域。

關於電池檢測/貨物運輸條件鑑定

譜尼測試作為第三方檢測機構,參與了UN38.3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鋰電池安全部分)國際標準以及強制性國家標準《便攜式電子產品用鋰離子電池安全要求》等眾多標準的制定工作;並在2011深圳大運會期間,全程協助相關部門進行危險品鑑定工作;PONY譜尼測試是國家民航總局認可的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機構,檢測報告獲得各大航空公司認可,並具備CNAS ISO/IEC 17020檢查機構資質,也是國內率先推出大型動力(能源)電池測試服務的檢測機構之一。

PONY譜尼測試可提供聯合國鋰電池UN38.3測試、磁性檢測等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服務、驗貨服務,及大型動力(能源)電池,如動力車電池、電動道路車電池、混合動力車電池等各類電池安全性能檢測,電池容量標籤檢測、電池CB認證檢測、IEC 62133標準檢測服務。

PONY譜尼測試長期致力於為各領域客戶提供一站式檢測服務及綠色解決方案,憑藉精確、高效、專業的檢測服務,協助企業鑑證優良品質!

應用方向

電子類檢測 食品藥品檢測 環境安全分析 日用消費品檢測 水質檢測 MSDS評估服務 貨物運輸條件鑑定。

參考文獻

  1. 環保是什麼?你真的知道嗎?,搜狐,2020-06-18
  2. 農產品的概念是什麼 ,搜狐,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