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MP項目管理方法論與敏捷實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MP項目管理方法論與敏捷實踐》,作 者:王前 等 著,定 價:58,出 版 社:哈爾濱工業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0年10月01日,頁 數:316,裝 幀:平裝,ISBN:9787560391212。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基於業界流行的美國項目管理知識體系指南PMBOK和敏捷項目管理很好實踐,配合PMP考試的2021年度近期新考試大綱的近期新落地要點,提煉出易於操作的適合中國國情的實戰型項目管理方法論,並對以往在國內實踐項目管理的歷史經驗及案例模板進行匯總。具體包括項目管理生命周期、IT和製造行業產品生命周期的典型模板分析,並配有諸多可借鑑的實際項目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的具體辦法。本書是組織級項目管理及項目管理方法論經典解密,是項目管理理念和實踐探索的一次完美結合,是關於項目管理及產品生命周期模板的傾心奉獻。真正具備項目管理能力的項目經理是企業或組織的中堅力量,將對未來中國企業在其內部全面提升組織管理能力起到絕對主導作用。對於想成就此事業的企業或個人,本書希望能夠對你們完成這個「脫繭化蝶」的完美跨越過程助力。

作者介紹

王前 等 著

梁敏,畢業於南澳大利亞計算機科學專業。獲得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所獲得的相關認證有PMP、ITIL EXPERT、Oracle OCM認證,Redflat RHICE認證、SUNSCJP認證等。2011年加入IBM中國公司,現擔任全球技術服務部交付團隊的項目經理和lT架構師,帶領團隊完成多個大型複雜SOA及數據集成項目。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