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MI商業分析指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MI商業分析指南》,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ISBN:9787121356261。

電子工業出版社成立於1982年10月,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直屬的科技與教育出版社[1],享有「全國優秀出版社」、「講信譽、重服務」的優秀出版社、「全國版權貿易先進單位」、首屆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等榮譽稱號[2]

內容簡介

近年來,商業分析領域得到不斷發展,商業分析經常被視為項目組合、項目集和項目的關鍵領導能力。商業分析專業人士和那些將商業分析作為其部分角色的人員都將有助於產生高質量的需求,使相關方參與,並且達成成果。

因此,對熟練的商業分析專業人員的需求持續增長。《PMI商業分析指南》和指南為您提供了一個基礎,有助於提升您的商業分析實踐,適用於多數行業中的多數組織,並且貫穿項目的交付。

類似於《項目管理知識體系指南》(《PMBOK指南》),《PMI商業分析指南》包含了ANSI認證的基《PMI商業分析指南》和知識體系。它是為了與《商業分析實踐指南》無縫集成而編寫的。

《商業分析標準》包括商業分析的基本概念及其與項目組合、項目集和項目管理之間的關係、組織策略、治理及項目環境。它還包括有關商業分析專業人士在各種生命周期中所扮演角色的信息。

《PMI商業分析指南》討論了商業分析的背景、環境和影響。它提供了對執行每個過程的輸入、輸出與技術的描述。它還包括了關鍵概念和新興趨勢,並且強調了商業分析專業人士與關鍵相關方和團隊協作的機會。

《PMI商業分析指南》所介紹的35個商業分析過程中的每個過程都包含了有關如何對其進行裁剪以適應各種生命周期的信息。這本內容豐富的書籍將為您提供一個堅實的基礎來提高商業分析的成熟度,並且直接影響您的項目成功率。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關於我們,電子工業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