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LM產品生命周期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LM產品生命周期管理》,作 者:(日)久次昌彥 著;王思怡 譯 著,定 價:48,出 版 社:東方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年09月01日,頁 數:261,裝 幀:平裝,ISBN:9787506096010。

讀書,可以與時俱進,開闊自己,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是全球文化[1]科技知識擴容和更新的需要,是知識[2]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要求。

內容簡介

日本的製造商在與低價的中國製造的商品進行着成本方面的競爭。近年來,中國市場逐漸認識到了PLM系統構建的重要性。PLM是一種能夠輔助進行產品開發的業務系統,能夠提高產品的開發力,實現短時期的產品開發和量產,創造最合適的生產線和採購方面的管理,讓經營運行變得可視化。而由於其是以人的能力為中心構成的業務,因此系統導入非常困難。在中國和日本,能夠進行諮詢及導入該系統的人才也是少之又少。為了解決上述問題,本書廣泛收集了與PLM系統開發與導入相關的各類課題。久次昌彥著的這本《PLM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圖解精益製造)》中除了有簡明易懂的圖解描述,還涉及了很多現場知識,非常值得製造業借鑑。

作者介紹

(日)久次昌彥 著;王思怡 譯 著

久次昌彥,日本株式會社Progress Partners的執行官,主要從事製造業的業務戰略諮詢工作。20世紀90年代前期,隨着日本進入PLM的創建期,他開始致力於日本市場的PDM構建和製造業的設計開發業務。為大型ERP供應商和Consulting(諮詢公司)提供PLM系統諮詢服務,並負責大型汽車及零部件廠商、大型家電及辦公設備廠商、重工業廠商等各種製造企業在設計、生產領域的很多業務改革項目。

參考文獻

  1. 文化的作用是什麼,光明網,2015-10-14
  2.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