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S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SP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P-SP

組織名稱 Project SP

組織種類 虛擬主播企劃

P-SP(Project SP)是一個在Bilibili進行活動的虛擬主播企劃。 [1]

簡介

Project SP(又稱psplive,簡稱P-SP)是中國的虛擬藝人團體,旗下擁有數位個性鮮明的虛擬藝人,志在為大家提供更多優質的音樂、遊戲、視頻以及直播內容。 只要不停下腳步,道路就會不斷延伸。

成員

女性成員

紅曉音 (Kurenai Akane)

1900歲的魔法使。使用傳送魔法穿梭各個世界。喜歡吃辣的肉食主義者;進入這個世界後迷上了動畫、漫畫和遊戲。習慣詠唱咒文的緣故非常擅長唱歌。活了1900年性格大大咧咧, 卻意外地愛憎分明,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是P-SP中可靠的大姐頭,很會照顧人。

綾奈奈奈 (Ayana Nana)

粉毛兔子高中生。喜歡可麗餅和冰淇淋等甜食;沉迷遊戲,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隱藏身份就讀於人類的高中時會將耳朵藏在頭髮中。對喜歡的東西十分執着,對不擅長的事情很膽小。平時活潑調皮的樣子,其實骨子裡很怕寂寞。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類把兔子當做食材。

步玎 (Pudding)(已退出)

澳洲女子高中的留學生。平時不愛出門,是個十足的宅女,但家政料理全能。愛看萌系作品,還是個手遊fei人,可惜抽卡運似乎並沒有很好。明明是個理科學霸卻總是在奇怪的地方有些迷糊。遇到陌生人會害羞到說不出話,但面對熟人的時候會變成小話癆。聊到美食會停不下來,平時也會烤一些可愛的小糕點分給朋友們。

星之穀米婭 (Hoshinoya Miya)(已引退)

來自星之國的粉色英短喵星人。因為魔法的緣故,掌握了日語和中文。繪畫能力非常強,累得時候會用尾巴來畫畫。有些小心翼翼,但好奇心十分旺盛。看似溫和其實性格里有潛藏的另一面,做事會一絲不苟。不知如何親近其實很重視朋友,偶爾會對朋友做惡作劇。

雙月Yuna (Soutsuki Yuna)

雙子中的黑。偶然得知自己還有個雙胞胎姐妹後,踏上了尋找りあ的旅途。看起來有些不苟言笑的樣子,其實很好相處。不太愛提及自己,非常重視家人。偶爾會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露出一些孩子氣的舉止。似乎身上有藏着一些秘密。

雙月Lia (Soutsuki Lia)

雙子中的白。喜歡唱歌的普通日本女高中生。一直不曾知道ゆな的存在。性格溫婉,同時有些俏皮,心思細膩的緣故很懂得照顧人。做事認真,對自己認定的東西會堅持到最後。對中國文化不是很了解。

秋凜子(Aki Rinco)

荒山野嶺窮神社的網癮巫女。成天堂而皇之的在工作時間上網打遊戲。性格有些冷淡,但對可以一起玩遊戲的朋友非常熱情。意外地會照顧別人。

白神遙(Shirakami Haruka)

喜歡宅在家裡的海豹系女子高中生不是在被窩裡睡覺就是坐在電腦前看動漫玩遊戲。看起來懶懶的樣子但其實十分懂事體貼。並且非常非常的膽小。

南音乃(Minami Nonno)(已引退)

只有兩年內記憶的奇妙少女,行蹤飄忽不定。非常喜歡音樂的她在努力通過歌聲去認識這個世界。

東愛璃(Agari Raburi)

活躍於東京、一直笑容滿溢的(前)地下偶像,性格活潑直爽,偶爾的人來瘋。

北柚香(North Yuka)

年齡是6字開頭的惡魔教師,然而教師的薪水基本都獻給了零食。最喜歡的事情是觀察人類學生以及看弱智小說。

星汐(Seki)

喜歡打遊戲唱歌還有和大家聊天,自稱實力的進步空間還很大。雖然髮型有點爆炸但其實是個好孩子。別稱七寶,小名小七。P-SP中首位中途加入的夥伴。

男性成員

亦枝YY

法棍麵包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帶着法棍的奇妙少年,被朋友們戲稱為麵包人。有着和年齡不符的學識,自稱21歲但是似乎沒人相信。性格隨和甚至有些迷迷糊糊,時不時會說出一些令人誤會的話卻毫無自覺。和人相處時顯得很成熟穩重,而內心還是個小孩子一樣。

蓮汰

怕冷的冰原狼少年討厭被人稱為小奶狗,對於冰原狼的身份有很強的自尊心。作為在冰原生活的狼卻會怕冷。個性開朗獨立,有時會有些彆扭,笑聲有點小囂張。偏好重核音樂,接觸到了人類的文化後成為了立派的車萬廚。因為是狼,所以對戰鬥類的遊戲頗為擅長的樣子。

西魔幽(Akuma Yuu)

魔界某一族新上任的魔王(自稱),為了完成王の試煉而響應了契約降臨人界。目標是通過讓所有人都喜歡上自己的方法去「毀滅」人類。小小的身體中,大大的陰謀正在醞釀。

夏鶴儀(Tsurugi)

表面上是個威風堂堂的陰陽師,其真身卻是來自魔界的臥底。因為經常放跑需要封印的同族,所以近期面臨失業風險,只能以直播的方式打工糊口。小小的身體中,大大的陰謀正在醞釀。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P-SP,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