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月Yun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月Yuna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雙月Yuna

雙月ゆな(Soutsuki Yuna)

發色 黑髮 瞳色 紅瞳

萌點 姐姐魔法使雙子

JK、弱嬌、眼鏡

出身地區

有着兩個月亮的魔法世界

活動範圍 YouTube、bilibili

個人狀態 活動中

角色設計者 Bison倉鼠

粉絲勳章 雙月月 1

親屬或相關人 妹妹 : 雙月Lia

雙月Yuna日語双月ゆな)是隸屬於P-SP的日籍虛擬UP主[1]

簡介

雙子中的黑。偶然得知自己還有個雙胞胎姐妹後,踏上了尋找りあ的旅途。看起來有些不苟言笑的樣子,其實很好相處。不太愛提及自己,非常重視家人。偶爾會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露出一些孩子氣的舉止。似乎身上有藏着一些秘密。

與妹妹一同誕生在有着兩個月亮的魔法世界,由於上天的造化弄人,使得姐妹分離。聲線要比妹妹要輕柔纖細很多。雖然身體瘦弱、心靈纖細,但有着學習魔法的天賦,因此被女巫收為弟子。在離開老師後的某一天,在某座城市與Lia相遇……

活動經歷

  • 2019年9月30日,在發布了第一個翻唱視頻。
  • 2019年10月18日,在B站發布了自我介紹視頻,雖然雙子不斷否認不是自我介紹 。
  • 2020年1月19日,與Lia在bilibili進行了初次直播。
  • 2020年10月以後與lia因學業等原因而雙雙隱沒了一段時間……
  • 2021年5月29日,與lia在B站發布回歸動態,次日發布和lia回歸 相聲視頻。

趣事

與lia一樣,本人同樣也很擅長少年音聲線,在一些翻唱視頻中也採用男女兩種聲線。而少年聲線更是讓人傻傻分不清。

外部鏈接和注釋

參考來源

  1. 雙月Yuna,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