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街訪錄人生最大的危機女性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街訪錄人生最大的危機女性篇》主演: 木村綠子 / マングローブ / みちょぱ,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9-05-19(日本),片長: 29分鐘。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街上行人的真實聲音「蓋洛克」。在街角停下30分鐘說的那個內容,確實是寶。出軌、借款、疾病…。充滿了超越小說電視劇的驚人趣事!這次的主題是「人生最大的危機!那個時候,你呢?」她們是如何面對危機、突破危機的呢?從那裡得到的東西是…。看到的你也會湧現出生活在明天的暗示和勇氣。

NHK紀錄片

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是日本第一家根據《放送法》而成立的大眾傳播機構。本部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神南二丁目2號1號。其它也在各道府縣設立着有相當節目製造能力的電視台。也有作為採訪據點的分局或報道室(以前的通訊部),接收契約締結和收聽收視費的徵收業務的營業所(營業中心)。擔負在日本的廣播領域的先驅者性的任務,NHK廣播技術研究所作為技術中心向世界提供數位電視技術。由於高保真顯像的開發需要長年累月,而MUSE方式已經不能適應世界標準。

視頻

NHK街訪錄人生最大的危機女性篇 相關視頻

出演《銀魂》真人版的木村綠子 在日本喜劇藝人排名第4位
NHK紀錄片 我們的未來第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