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紀錄片大江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紀錄片大江戶(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NHK紀錄片大江戶主演: 溝端淳平 / 松平健 / 木村佳乃,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上映日期: 2018-04-29(日本)。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在2020年奧運會、殘奧會之前,在國內外受到熱烈關注的東京,圍繞那個根源的城市「江戶」,新的發現和研究成果相繼發生。

150年前,在1868年消失的「日本歷史上最大的消失城市」江戶。那不為人知的故事,集紀錄片、劇集等多元化表現形式的演出。

NHK紀錄片

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是日本第一家根據《放送法》而成立的大眾傳播機構。本部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神南二丁目2號1號。其它也在各道府縣設立着有相當節目製造能力的電視台。也有作為採訪據點的分局或報道室(以前的通訊部),接收契約締結和收聽收視費的徵收業務的營業所(營業中心)。擔負在日本的廣播領域的先驅者性的任務,NHK廣播技術研究所作為技術中心向世界提供數位電視技術。由於高保真顯像的開發需要長年累月,而MUSE方式已經不能適應世界標準。

1925年,日本第一個開始廣播業務的社團法人東京放送局創立。社團法人名古屋電視台及社團法人大阪電視台的業務承襲1926年被設立了的社團法人日本放送協會的業務,而基於廣播法的法人950年設立。1953年2月1日,NHK開始商業電視放送"。NHK"的略稱也被其它行業的日本發條株式會社使用着。另外,NHK有以下欄目:"NHK G"(NHK General)、"NHK Eテレ "(NHK Education)、「BS1」( Boarcast Satellite 1)、「BS Premium」( Boarcast Satellite Premium)、「BS4K」(Boarcast Satellite 4K)、「BS8K」(Boarcast Satellite 8K)、NHK World(NHK World Channel)【NHK在各地有分台】

視頻

NHK紀錄片大江戶 相關視頻

NHK紀錄片揭秘:女性貧困蔓延日本
NHK紀錄片揭秘日本「無緣社會」:孤獨死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