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紀錄片台灣小林村深層滑坡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紀錄片台灣小林村深層滑坡劇導演: NHK,編劇: NHK,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10-06-27,片長: 49分,又名: NHKスペシャル 「深層崩壊が日本を襲う」。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2009年8月9號發生在台灣小林村的深層土石流導致500多人的死亡,也震驚了世界的防災專家。對此日本派遣調查團來台灣調查。由於地球暖化的現象導致此一現象直線上升,觀看本片後也會使自己更了解小林村的悲劇是如何發生的。本片對此一現象做了深入的分析,非常值得一看。

NHK紀錄片

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是日本第一家根據《放送法》而成立的大眾傳播機構。本部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神南二丁目2號1號。其它也在各道府縣設立着有相當節目製造能力的電視台。也有作為採訪據點的分局或報道室(以前的通訊部),接收契約締結和收聽收視費的徵收業務的營業所(營業中心)。擔負在日本的廣播領域的先驅者性的任務,NHK廣播技術研究所作為技術中心向世界提供數位電視技術。由於高保真顯像的開發需要長年累月,而MUSE方式已經不能適應世界標準。

1925年,日本第一個開始廣播業務的社團法人東京放送局創立。社團法人名古屋電視台及社團法人大阪電視台的業務承襲1926年被設立了的社團法人日本放送協會的業務,而基於廣播法的法人950年設立。1953年2月1日,NHK開始商業電視放送"。NHK"的略稱也被其它行業的日本發條株式會社使用着。另外,NHK有以下欄目:"NHK G"(NHK General)、"NHK Eテレ "(NHK Education)、「BS1」( Boarcast Satellite 1)、「BS Premium」( Boarcast Satellite Premium)、「BS4K」(Boarcast Satellite 4K)、「BS8K」(Boarcast Satellite 8K)、NHK World(NHK World Channel)【NHK在各地有分台】

視頻

NHK紀錄片台灣小林村深層滑坡劇 相關視頻

NHK紀錄片 為本田賭上全部的年輕人們
NHK王牌紀錄片來到中國:日方給中國團隊提出三條底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