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特別篇原爆投下10秒的衝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特別篇原爆投下10秒的衝擊導演: 新山 賢治,主演: 濱中博久(講述),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1998-08-06(日本),片長: 59分鐘。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被稱為畢加登的原子彈。從爆炸到廣島毀滅所需的時間只有10秒。爆炸前大量發射的放射線,用3秒燒光地面的熱線,用10秒吞沒了廣島市全域的衝擊波。在看到人們升起的蘑菇雲的時候,廣島已經被破壞了。在日美科學家的協助下,科學地再現和驗證了廣島原子彈爆炸慘禍發生的10秒鐘,描繪了核武器的恐怖。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NHK特別篇原爆投下10秒的衝擊 相關視頻

日本廣島原子彈爆炸全過程!
真實記錄廣島原子彈爆炸全過程,因畫面太過殘忍,日本拒絕上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