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核電廠解體來自世界現場警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核電廠解體來自世界現場警告(紀錄片)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NHK核電廠解體來自世界現場警告導演: NHK,主演: NHK,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09-10-12。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日益嚴重的全球變暖。各國能源爭奪戰。圍繞世界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核能發電備受矚目。因為與火力發電站相比,二氧化碳的排出量大幅度減少,發電的輸出量大。自從切爾諾貝利核電站事故以來,歐美一直堅持擺脫核電的政策。

中國印度俄羅斯等新興國家。而且連產油國也在建設中掌舵。世界上正在進行新引進準備的核電站總數達到了100座。因此,初期建造的核電站已經完成了作用而解體的事情並不太被人知道。封閉的數量已經有120多座。我們迎來了核電站大解體的時代。日本國內也開始着手拆卸「富源」和「東海發電站」。

採訪船員第一次緊貼着不為人知的核電站解體現場。在那裡,放射線這一一般建築物所沒有的特殊環境下持續着嚴峻的作業。接二連三地出現了超出相關人員事先預想的障礙。而且,核電站的解體還有其他的課題。據說還沒有決定處理解體後產生的大量放射性廢棄物的場所。在世界社會經濟環境發生巨大變化的情況下,人們對核能發電的需求不斷提高。另一方面,尚未找到解決途徑的解體產生的廢棄物的去向。這個難題我們怎麼回答。來自解體現場採訪的報告。

視頻

NHK核電廠解體來自世界現場警告 相關視頻

日本9.1級地震,造成核電廠爆炸,22118人死亡,真實紀錄片
歐洲能源危機為何法國不慌?因75%電力來自核能,還將多建核電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