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富士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富士山(短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NHK富士山導演: 中野裕之,主演: Brooks Almy / 琳達·卡爾森 / Alison Elliott,類型: 短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片長: 52。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日本第一聖山 富士山親自看過一眼終身難忘它的雄偉壯麗

日本NHK HD高畫質拍攝與製作下

富士山的千萬景象

雲彩變化及壯觀日出富士山為日本的象徵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譽,被稱作」芙蓉峰」或」富岳」,是日本百大名山之一,為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2007年第二度角逐世界文化遺產。

備註: 富士山位於日本東京西南西方,約80公里的位置,主峰海拔3776公尺,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富士山是靜岡縣和山梨線境內的活火山,上一次大規模爆發是在 1707年,落下的火山灰都積有四厘米厚。富士山的名字經常於日本的文學作品中出現,其中以古代詩歌集《萬葉集》里山部赤人的短歌最為著名。

視頻

NHK富士山 相關視頻

旅拍日本,富士山和櫻花,美的樣子
沉睡300年的富士山,如果突然爆發,日本能扛得住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