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HK地球大進化46億年走向人類之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HK地球大進化46億年走向人類之旅》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首播: 2004-04-01,集數: 6,單集片長: 55。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從46億年前地球的誕生,到生命的誕生,到生命圈的形成,結合近十年科學研究新成果,這套紀錄片為你講述地球和生命的故事。 地球從誕生之日起,經歷了無數次的大變動。本片從生物的進化、大陸的形成、太陽與地球的關係以及我們祖先的由來,及進化過程等方面進行了詳實的解釋。本片為日文發音、中日文字幕,由日本NHK解說員配音。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NHK地球大進化46億年走向人類之旅 相關視頻

46億年過去了,我們的地球是變大了還是縮小了呢?
46億年來地球曾出現4次文明,而且大部分具有超能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