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19981999賽季馬刺奪冠紀錄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19981999賽季馬刺奪冠紀錄片主演: 蒂姆·鄧肯 / 大衛·羅賓遜 / 格雷格·波波維奇 / 史蒂夫·科爾 / 帕特里克·尤因...,類型: 劇情 / 紀錄片 / 運動,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片長: 57分鐘,又名: Spurs:1998-1999 NBA champions。

國際電影節是世界各國電影藝術和技術成就展覽的盛會。其主要目的是交流經驗、互相學習、促進各國電影事業的發展[1]。通常根據電影節的性質,將其分為A、B、C、D四類,即競賽型非專門類電影節、競賽型專門類電影節、非競賽型電影節、紀錄片和短片電影節。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排名前三位的戛納國際電影節[2]、柏林國際電影節、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被稱為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也是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承認的世界三大國際電影節。

劇情梗概

1998年6月14日,公牛與爵士的總決賽第6場,邁克爾喬丹在爵士主場投中制勝一投帶領公牛完成第二個三連冠後功成身退。1997年選秀大會,馬刺用首輪簽選中維克森林大學的蒂姆鄧肯作為建隊基石;1999年季後賽,在相繼淘汰了森林狼、湖人、開拓者後與紐約尼克斯會師總決賽,尼克斯則完成了第二次「黑八奇蹟」:擊敗了熱火、老鷹、步行者。最終,馬刺4比1擊敗尼克斯奪得隊史第1座總冠軍獎盃; 鄧肯榮膺FMVP。

視頻

NBA19981999賽季馬刺奪冠紀錄片 相關視頻

NBA最佳組合-馬刺GDP組合 銀黑軍團鑄造奇數王朝
【回放】回顧歷史上的今天 13-14賽季G6馬刺加時賽戰勝雷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