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19901991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19901991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主演: 邁克爾·喬丹 / 斯科蒂·皮蓬 / 菲爾·傑克遜,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又名: A1990-1991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1991年邁克爾喬丹率領芝加哥公牛隊首次打入總決賽,在總決賽主場先負一局的情況下連勝四局擊敗湖人奪冠。

NBA

=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美職籃(NBA),是由北美30支職業球隊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其中誕生了如:邁克爾·喬丹、比爾·拉塞爾、科比·布萊恩特、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威爾特·張伯倫、埃爾文·約翰遜、拉里·伯德、奧斯卡·羅伯特森、約翰·哈弗利切克、里克·巴里、約翰·斯托克頓、卡爾·馬龍、埃爾金·貝勒、大衛·羅賓遜、朱利葉斯·歐文、沙奎爾·奧尼爾、查爾斯·巴克利、阿倫·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庫里、凱里·歐文、拉簡·隆多、詹姆斯·哈登、姚明等傳奇球星。

NBA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各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每個賽季結束後下賽季開始前,會舉行NBA選秀,選秀後有各球隊新秀NBA夏季聯賽,NBA季前賽、NBA常規賽通常在十月份打響,季前賽包含NBA海外賽。其中在2月份有一項特殊的表演賽事NBA全明星賽,NBA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聯盟分別由前八名進入季後賽,決出東西部冠軍,晉級NBA總決賽,表現最優秀球員獲比爾·拉塞爾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榮譽。

視頻

NBA19901991賽季芝加哥公牛奪冠紀錄片 相關視頻

邁克爾喬丹生涯50佳球
邁克爾-喬丹低位背身進攻合集,技術真的太全面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