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世代之青春降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世代之青春降臨(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N世代之青春降臨》講述了在當下網絡時代,以胡可(林柏叡 飾)為首的創業四兄弟,在經歷創意被剽竊、公司被併購等一系列困難後,仍舊在新媒體事業上堅持奮鬥追夢的故事。該劇將於2019年5月17日在愛奇藝上映[1]

劇情簡介

胡可抱着滿腔熱血到北京發展卻遭受挫折,但胡可不氣餒、把在北京學習到的經驗與創意帶回台灣與兄弟們共同創業。回到台灣後,胡可與經營夜店的表哥程灝、好友饒舌歌手維維、被前老闆欺騙頂下經紀公司的柏林三人一起籌劃直播節目製作公司,四人在創業過程當中面對了創意被剽竊、公司被併購及朋友間的誤會與衝突等困難,故事就是在男人間共創事業的友誼及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中體現着N世代的青春生活。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孫思穎不願為胡可放棄北京學業,兩人承諾一年的分手合約,胡可隻身回到台北。經營夜店的程灝與維維、柏林在VVIP包廂慶祝胡可歸來,久別重逢的兄弟們拋開各自的煩惱大玩特玩了一番。 夜店結束後Peggy同胡可返回胡可住處。Peggy主動挑逗胡可,此時胡可卻收到孫思穎傳來的訊息, 看出胡可猶豫的Peggy識相地離去,留下胡可一個人對着夜空回想着與孫思穎過往的點滴[2]

第二集

柏林遭歐文欺騙,背債當上天禾娛樂的老闆卻無力經營。胡可計畫擴展天禾為直播節目製作公司,幫助旗下模特兒成為網紅,四位好友開始着手節目企劃案、爭取YC直播的支持。另一方面遊戲龍公司的「瞧吧」影音平台即將上線,遊戲龍CEO菲利浦在此時卻想以廣告試鏡為由,藉機認識模特兒乖乖。

第三集

N世代是一部描寫網路年輕世代勇敢追夢、創業、實現自我價值的影集,劇中描述主人翁胡可與好友們在新媒體事業上努力奮鬥、追尋夢想的故事。一心嚮往新媒體事業的胡可從北京回到台灣,發現昔日的好哥兒們皆過着不順遂的日子,胡可經營夜店的表哥程灝面臨夜店競爭激烈流失客人的窘境、從小到大的好友維維立志當歌手卻一直紅不起來,好不容易攢足出專輯的預算,卻因弟弟柏林被騙負債而用於幫弟弟還債、頂下經紀公司的柏林也因不擅經營,使旗下模特兒嚴重流失而面臨司倒閉,聰明的胡可靈機一動,結合四人在各自領域累積的長才,以柏林的經紀公司為據點開始了製作直播節目的事業,並以自己天生的領導能力帶領小夥伴們一起面對經營過程中的重重困難。

第四集

遊戲龍試鏡當天,宅男女神若希的經紀人海膽將一碗泡麵潑到乖乖身上引發群情激憤,白芷薇則是穿了冬泳的服裝被總監泡麵羞辱了一番。YC直播的傑克森將胡可的直播節目企劃上呈給老闆阿吉大哥,阿吉大哥假意請胡可將企劃寫完整,其實早已打定主意剽竊。胡可和程灝到漢堡店寫企劃,對在漢堡店打工的白芷薇留下好感,乖乖則和菲利浦傳訊息相約碰面。

第五集

胡可四人驚覺節目企劃已被剽竊,程灝找上傑克森興師問罪,但發覺傑克森是講義氣之人便邀他加入天禾。乖乖夏晴一票模特兒在網上黑泡麵導致泡麵被菲利浦開除,聚餐完眾小模在程顥店門口撞見菲利浦,乖乖原以為菲利浦是來接她不料竟是接未婚妻宓娜,乖乖在眾姊妹們面前感到沒面子,羞憤地拉了白芷薇上計程車飛奔而去。

視頻

N世代之青春降臨 相關視頻

熱播台劇《N世代之青春降臨》最全的片花來了
林柏叡:晉級全國12強 鋼琴王子李沙倫遺憾淘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