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SKM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SKMEN》外文名:マスクメン,導演:久保田集,演員表:齋藤工[1],Kukki,監製:竹村武司,製作人:大和健太郎、藤野慎也。

劇情簡介

《MASKMEN》是由久保田集執導,Kukki、齋藤工主演,該劇以紀錄片的形式描繪了Kukki策劃的一位新人諧星的成長史。2017年秋的某一天,正在舉行喜劇演出。主辦方是「三明治」和永野等人氣藝人所屬的事務所。

在演出中,一位神秘的新人藝人大放異彩,他的名字叫作「人印」。實際上,是一位藝人策劃了人印的出道,那位藝人就是鬼才「野性爆彈」的Kukki。至於為什麼包裝一位蒙面藝人,Kukki說出的理由是——?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搞笑藝人界突然出現一位神秘的蒙面藝人,他的名字叫「人印」。「三明治」和永野等人氣藝人所屬的事務所Grape company的主頁上公布了他的名字,其他藝人也不知道這位新人的真實身份。他的樣子在主頁上格外顯眼。實際上是有人打造了人印。那人就是鬼才藝人「野性爆彈」的Kukki[2]

第2集劇情

齋藤工向藝人朋友們宣布要成為真正的搞笑藝人。為此,他戴上面具、隱去姓名,以讓人完全看不出來他是演員齋藤工的狀態,向搞笑藝人之路發起挑戰。為了成為「假面」藝人,他拜託野性爆彈的Kukki擔任製作人。經過Kukki的一番包裝,齋藤工確定了散發着Kukki獨有的奇異色彩的「假面」藝人造型,並取名「人印」。而且,就在齋藤成為「人印」的同時,Kukki拿出了專為他準備的段子。

第3集劇情

齋藤工作為蒙面藝人「人印」開始了搞笑藝人的生涯。他和Kukki選定了面具的造型和段子,在澀谷的路邊表演了段子,而且還參加了「人印」所屬的Grape company事務所舉辦的搞笑演出。在「人印」第一次的搞笑表演中,齋藤工近距離地感受到了觀眾的反應,重新體會到了搞笑之難。而Kukki指出,作為搞笑藝人,齋藤的基本功仍嫌不足,於是帶他到了吉本興業旗下以極度嚴苛聞名的培訓學校去體驗生活。

視頻

MASKMEN 相關視頻

專訪電影《晝顏》主演上戶彩、齋藤工
齋藤工和上戶彩演技過硬,將《晝顏》戀情詮釋出初戀感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