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3~其為黑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3~其為黑鋼~
圖片來自gamer

M3~黑色鋼鐵~》(日語M3~ソノ黒キ鋼~)為2014年4月21日起東京都會電視台開始播放的日本電視動畫,另外有NICONICO生放送等網路隔日放送。本作於中國大陸由愛奇藝優酷提供網絡串流播放服務,同時DAISUKI於同年四月二十八日起提供全球除中國大陸與日本以外的中英文字幕版本串流播放。[1] 2014年3月13日正式發表。

登場角色

無明領域第一期特別調查隊

木神學園二年級生,無明領域第一期特別調查隊的成員。神隱孩子之一。
在學園裏很受同學跟後輩歡迎,之後作為死神(銀)的駕駛員。在後期表示喜歡篠目,而篠目也喜歡赤司,但赤司卻把篠目與鶇搞混,在後期因為篠目屍鋼化而自願成為三號機MA-VESS界聯系統(赤紅),而沒遵守約定等待赤司打敗軀回歸,當看到已成為三號機MA-VESS界聯系統(赤紅)的篠目,在無明領域裡心神崩潰而爆走毀了軀的身體,最後在無明領域裡被鶇救時一直誤把鶇當成篠目(當時還未想起鶇的一切),所以赤司真正喜歡的人目前還是個謎,雖然第16話裡鶇說赤司真正喜歡的人是她自己,不過還是要等赤司回想起過去的情感才能真正知道喜歡的是誰。第17話已對變成赤紅界聯繫統的出羽告白,表示不想失去出羽,並因為想保護出羽而完成了與死神的最高連結。
第21話青司為保護笠音戰死,導致銀報廢。後其覺醒了自身強大的共信能力,憑藉一己之力和銀合為一體,與真木展開決戰。在最後一集與篠目共信,兩人終得再觸彼此溫暖。無明消失後,偶遇鶇時,對鶇能放下怨恨,回歸到正常生活感到欣慰。結尾去看望正在接受屍鋼化治療,尚未甦醒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篠目。病房中,二人通過共信靜靜相伴。在故事快要結束時,終於等到了篠目甦醒過來,並看到她微笑着對自己擺出「....喜....歡....」的口型。其內心無數想要向對方傾訴的種種霎那交織,遂再也無法忍住,流下了苦盡甘來的淚水。

故事背景

這世界上存在一個類似黑洞,能夠奪去一切物質的-「無明領域」。
隨著無明領域的發生,無數被稱為「戒者」(imashime)的異形生物就會蠢蠢欲動,伺機要把人類拉進絕望的深淵。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有8名少年少女被召集起來,共同調查無明領域的秘密、抵抗異形生物的入侵。
在危機之中,現在與過去的命運複雜地交錯著,他們是否能夠帶來光明的救贖呢?
全人類只能倚靠這最後一絲希望了……

參考文獻

  1. 存檔副本. [2014-09-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