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veLiveSunshine第2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veLiveSunshine第2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別名:LoveLive!學園偶像計劃 Sunshine!!第二季,又名:LoveLive!Sunshine!! 二期;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二期,導演:酒井和男,編劇:花田十輝,主要配音:伊波杏樹,逢田梨香子,諏訪奈奈香,小宮有紗,齊藤朱夏,小林愛香,高槻加奈子,鈴木愛奈,降幡愛。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靜岡縣沼津市海邊的小鎮、位於內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學院。在這間駿河灣一隅的小小高中裡面,以2年級的高海千歌為中心的9名少女,懷抱著遠大的夢想挺身而出。

那就是,要成為閃閃發光的「學園偶像」!只要努力不懈夢想一定會實現──。現在只需要朝著那閃耀的目標,奮不顧身地勇往 直前就行了! 從此,少女們「 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劃)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1話 下一步

浦之星女學院的第二學期到來!為了阻止學校的統合廢除,Aqours參加了Love Live!很遺憾地卻在地方預賽中敗退。儘管如此,千歌們不屈不撓,並再次決心參加下次的Love Live!。首先在學校宣講會中舉辦演唱會,以增加入學申請者,就在她們準備開始練習時,鞠莉竟然說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

第2話 雨之音

千歌一行人為了Love Live!賽前預選和學校宣講會時的演唱會,如火如荼地着手製作歌曲。但是,她們沒有時間同時做兩首曲子,千歌在作詞時也陷入了瓶頸。這時,鞠莉提出一個提議,由2年級生和1、3年級生兵分兩路,各做出一首歌曲出來。九人分成兩隊,互相激勵彼此作詞作曲。但萬萬沒想到途中,在討論樂曲概念的1年級生善子、花丸和3年級生的果南、鞠莉竟然吵架了——!?

第3話 彩虹

因天候惡化導致學校宣講會延期,演變為宣講會和Love Live!賽前預選在同一天舉辦的窘境。大家拚命思考能夠同時參加兩邊活動的方法後,討論出只要在賽前預選中以第一組登場,就可能在唱完後急赴宣講會。但天不從人願,她們抽到的出場號,讓原本制定的趕場方式也泡了湯。在只能選擇其中一場活動參加的狀態下,千歌給的答案是——。

視頻

LoveLiveSunshine第2季 相關視頻

奇蹟瓢蟲×學園偶像計劃:【自製】絢瀨繪里變身女王蜂,超酷炫
99.9%的人都不知道的日本漫畫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