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oveLive學園偶像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veLive學園偶像電影》主演:新田惠海,南條愛乃,內田彩,三森鈴子,飯田里穗,Pile,楠田亞衣奈,久保由利香,德井青空,導演:京極尚彥,編劇:花田十輝,原作:矢立肇,公野櫻子,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學園偶像們以演出角逐的大賽「LoveLive!」的上屆優勝者μ's,由於三年級的畢業而決定活動結束,然而在畢業典禮後,μ's眾人突然收到了一條消息,並由此展開了新的演唱會。

與從未見過的世界接觸,一點一點成長着的九個人。她們作為學園偶像,出現了最後能做到的事情。在有限的時間裡,μ's所發現了最為愉悅的演唱會。

角色介紹

高坂穗乃果(こうさか ほのか/Kousaka Honoka)

聲優:新田惠海

16歲。高中二年級。μ's的發起人。無論何時都展露笑容總而言之打起精神是其長處。根據直覺和一時興起展開行動,一旦決定了就埋頭猛衝的一根筋。多多少少的困難也能憑着天生的超樂觀精神一個個突破。μ's的發動機與牽引者。

南小鳥(みなみ ことり/Minami Kotori)

聲優:內田彩

16歲。高中二年級。穗乃果的最好的朋友。從幼兒園時期開始就一直在一起的青梅竹馬的親密關係。與穗乃果相對照的性格文靜溫柔,學習上也十分優秀的優等生。雖然文靜內向但是內心堅強,並不會膽小怕事。

園田海未(そのだ うみ/Sonoda Umi)

聲優:三森鈴子

16歲,高中二年級。出身於日本舞傳統世家,散發着凜凜風度的大和撫子。自幼修行弓道,禮節法度周到完備的女孩子。嚴於律己同時嚴於律人的典型。十分厭惡對不良之事妥協姑息。穗乃果和小鳥的青梅竹馬。

絢瀨繪里(あやせ えり/Ayase Eli)

聲優:南條愛乃

17歲。高中三年級。學生會的會長,具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頭腦聰明,運動神經拔群,無論做什麼都能出色完成。在學校里具有超群人氣,並且責任感強烈,因此擔任學生會長。

視頻

LoveLive學園偶像電影 相關視頻

LoveLive!學園偶像祭:動畫主題曲部分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BiBi合作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