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導演:龔震華,編劇:王杲,主要配音:邊江,阿傑,姜廣濤,叮噹,米琪小連殺,動畫製作:七靈石動畫。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由KisKis糖和七靈石聯合出品的動畫片。角色以KisKis薄荷糖的黑加侖味、檸檬味、西瓜味和水蜜桃味為原型,邊江、姜廣濤、阿傑、叮噹、小連殺等聲優陣容參與配音,該片以大學校園為故事背景,主人公是一名名叫糖糖普通的大學女生圍繞4個男友幫女主角解決日常煩惱進行展開4場不同情感交織的愛戀。

分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

講述了女主角糖糖是一個學生,是一個愛好天文學的世家。早上鬧鈴響起,女主急忙出門,在門後面掛着快要過生日的日曆,也就是接下來的兩天。在奔跑趕往學校的路上,女主聽到別人在議論關於流星雨的事情,流星雨的出現碰巧正式女主的生日那天,女主特別想希望可以有人陪她看流星雨。在路上一棵樹的時候,女主看到一隻白色的鸚鵡。女主拿起相機拍攝的時候,白色的鸚鵡瞬間飛走了,直接飛向太陽,卻落下一個口香糖盒子。

在女主去校園的路上忽然出現一輛加長版的汽車,說感謝女主的找到自己的口香糖盒子。接下來是女主去食堂吃飯,男主就帶領僕人站在旁邊準備二人特別餐;女主上課,男主就在傳窗戶外面;女主走路,男主僕人就抱着男主跟隨者;女主在圖書館,男主就追到圖書館,結果被老師架起來扔了出去,但是被架出去的時候還說要實現女主的願望。重要的是接下來的必殺技,女主的生日到了這天,本以為可以看到流星雨的女主,結果遭遇下雨天。

視頻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 相關視頻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AMV:四款男友集齊,像不像動漫版流星花園
kiskis我的男友是薄荷糖:高富帥一直要報答我是什麼情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