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K第一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K第一季》集數:第一季(全13話),原作:GoRA×GoHands,導演:鈴木信吾,編劇:宮澤龍生,主要配音:浪川大輔,小野大輔,小松未可子,杉田智和,宮野真守,櫻井孝宏,津田健次郎,福山潤,中村悠一,澤城美雪。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本作以與現實中有微妙差異的現代日本舞台,講述了暱稱為「小白」的少年伊佐那社是引發某起事件的嫌疑人,而本人卻對此毫無記憶。為了調查事情的真相,「赤之王」周防尊率領吠舞羅,「青之王」宗像禮司率領Scepter4,都在全力追趕伊佐那社,並在追趕的過程中互相衝突。

莫名其妙的伊佐那社亡命奔逃,邂逅了一身黑衣的長髮少年夜刀神狗朗(即前任無色之王三輪一言的弟子),從此,伊佐那社的命運之路飛速的向着不可知的方向發展……

分集劇情

第1話 武士

葦中學園是座涵蓋整個島嶼的特殊高中。在學校屋頂上,伊佐那社與一隻小貓一同吃着午餐。用完午餐,伊佐那社受同學菊理拜託,為了購買校慶用的東西而離開島嶼。然而一來到街上,他卻不知為何,遭受不良分子追殺……

第2話 貓

在伊佐那社面前現身,自稱夜刀神狗郎的青年,使用不可思議的體術救了伊佐那社。然而夜刀神同樣來意不善,想以莫須有的罪名殺了伊佐那社。伊佐那社雖然靈機一動甩開他,但窮追不捨的他,卻追進學園島的宿舍里。就在這時,與伊佐那社一同行動的小貓突然化身為美少女……

第3話 廚師

暫時休兵的伊佐那社、狗朗、以及謎之美少女貓,一同在屋裡用早餐。一邊吃,伊佐那社得知有關超能者王,以及其率領的異能集團「王盟」的事,同時也明白自己遭誣陷為殺害赤之盟成員的兇手,於是決定證明自身清白。

視頻

K第一季 相關視頻

燃 K第一季狗朗登場帥炸了 登場曲 鋼琴模擬
K第一季 尊第一次出場 連同夥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