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劇照)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 的圖片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又名:喬魯諾·喬巴拿——黃金的遺產;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季,外文名:JoJo no Kimyo na Boken:VENTO AUREO (Goldenwind),日語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黃金の風,導演:津田尚克,高橋秀彌,木村泰大,編劇:小林靖子,主要配音:小野賢章,中村悠一,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山下大輝,榎木淳彌。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改編自荒木飛呂彥創作的同名漫畫,為該系列動畫的第五期,故事講述住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青年喬魯諾·喬巴納,是繼承了喬斯達家宿敵·DIO之血脈的男子。幼年時遭受迫害而自暴自棄的他,由於拯救了一名黑幫男子,而學會了「相信他人」。

不忘恩義、保持着敬意對待自己的黑幫,讓他的內心變得率直。就這樣,喬魯諾開始對「流氓巨星」懷有憧憬。15歲的喬魯諾,與統領意大利黑社會的黑幫組織「PASSIONE」一同引發事端,並成為被盯上的目標……

分集劇情

第1話 黃金體驗 (Gold Experience)

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雖然那不勒斯是個風光絢麗的觀光城市,但同時也是個地下社會所支配的城市。為了尋找疑似喬斯達家族的宿敵DIO的兒子——名為「汐華初流乃」的人物,來到這座城市的廣瀨康一與喬魯諾·喬巴納相遇了,並被他偷走了行李。這時,康一得知了喬魯諾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汐華初流乃」,並且喬魯諾也是替身使者。與此同時,喬魯諾因某件事與混混「淚眼路卡」結下了孽緣,以此為由他也也被黑社會的布魯諾·布加拉提盯上了……

第2話 布加拉提到來

尋找着讓淚眼路卡身負重傷的犯人的布加拉提,使用替身「鋼鏈手指(Sticky Fingers)」將喬魯諾逼上了絕境。而相對的,喬魯諾則使用自己的替身「黃金體驗 (Gold Experience)」迎戰。喬魯諾在對戰過程中,得知了黃金體驗 (Gold Experience)不止只有「賦予生命」這一能力,還有「只讓攻擊到的對方的感覺暴走」的能力。

視頻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 相關視頻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布姐的溫柔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B站9.9、豆瓣9.710月最騷動漫新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