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T狂人第一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T狂人第一季導演: 格雷厄姆·萊恩漢 / Richard Boden / Ben Fuller / 巴巴拉·威爾希爾,編劇: 格雷厄姆·萊恩漢,主演: 克里斯·奧多德 / 理查德·艾歐阿德 / 凱瑟琳·帕金森 / 克里斯多夫·莫利斯,類型: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首播: 2006-02-03(英國),季數: ,集數: 6,單集片長: 23分鐘,又名: IT群英 第一季 / IT一族 第一季 / IT狂人,IMDb: tt0487831。

如果說美劇是以觀眾為主導,大眾而精緻,那麼英劇則是短小精悍,豐富而多樣[1],劇集體量多以三集到六集劇為主,讓觀眾重識單本劇、電視電影、迷你劇這些暌違已久的電視劇類型[2]

劇情梗概

去大公司面試成功的Jen(凱瑟琳·帕金森 Katherine Parkinson 飾)以為自己中了頭彩,結果卻被分配到了地下層的IT部門。部門裡只有2個人,Moss(理查德·艾歐阿德 Richard Ayoade 飾)和Roy(克里斯·奧多德 Chris O'Dowd 飾),2個電腦方面的專家,生活常識類的怪人。對電腦一竅不通的Jen強裝出一副精通的樣子,惹出了不少笑話。

Jen和IT怪人二人組意外的很合拍,總會把一些本來很平常的事情,弄得一發不可收拾,讓人哭笑不得。而公司老闆(克里斯多夫·莫利斯 Christopher Morris 飾)也會時不時的出現,和他們一起上演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別具一番風味的英式幽默故事在IT部門上演。

視頻

IT狂人第一季 相關視頻

IT狂人第一季第一集
《愛情公寓3》PK《IT狂人》對比之車禍&模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