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IT世代改變未來的年輕一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IT世代改變未來的年輕一代(紀錄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IT世代改變未來的年輕一代導演: NHK,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2008-11-10。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他們是伴隨着電腦一起成長的年輕一代,在這之中被稱為IT世代,以新的感覺和價值觀生存的人們正在逐漸增長。

由於互聯網的存在,他們跨越國籍跨越時區,跨越膚色跨越年齡,可以和任何人相連接,互聯網就是他們的世界,虛擬就是他們的現實。

這些擁有新感性的IT世代們,現在正在社會的各個領域裡引發新的變革,正在開始對現實世界產生極大的影響。

到2018年,現在的小學生進入社會之時,他們將擁有全新的觀念和做事方式,國家和社會必須做出變革以待應對。

不為成人們所知的年輕人的世界,讓我們來到IT世代的最前沿。

視頻

IT世代改變未來的年輕一代 相關視頻

尋找老校友丨童繼龍:IT世代,以萬化應對千變
紀錄片 互聯網時代第1集:時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