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igh5制霸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igh5制霸青春》(High 5 Basketball)於2016年10月15日在八大電視台和愛奇藝台灣站同步首播,是中國台灣聯合互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校園籃球偶像劇,由羅弘證、連晨翔、謝怡芬、路斯明、邱翊橙、高英軒、姜康哲、程予希、林思宇等主演,該劇以籃球為題材,敘述一名毫無執教經驗的女教練,帶領一群遭前教練背叛如同一盤散沙的大仁高中籃球隊,找回自己青春時期那份純粹、毫無保留的勇氣,是一部挑戰夢想,跨越自我極限的勵志戲劇[1]

劇情簡介

大仁高中籃球隊的興起,起源於17年前的傳奇,在球隊成立的第二年,奪得史上第一個HBA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現在的大仁高中籃球隊,屬於HBA的中段班球隊,每年總在十二強止步。現任教練張百勝,人生座右銘是「Number one, or nothing」,要求絕對服從是他的帶隊哲學,他相信唯有在高壓的環境下,才能逼出球員的潛能。HBA十六強賽的最後晉級關鍵,隊長阿震卻因右腳舊傷影響下表現不穩定,高一新生詹智凱自告奮勇出頭,場上的狂妄自大,成為球賽中的自干王,兩人緊張關係一觸即發。

人稱「教練鬼見愁」的籃球記者林佳璐,熱衷鑽研籃球戰術、敢問敢寫、對籃球教練評論辛辣,是籃球界避之唯恐不及的記者。大仁高中校長卻親自登門,希望佳璐能成為大仁高中的新任教練,毫無執教經歷、球技甚至有點彆腳的林佳璐,居然要頂替噴汗教頭張百勝,帶領一群遭前教練背叛如同一盤散沙的大仁高中籃球隊,找回自己青春時期那份純粹、毫無保留的勇氣。

分集劇情

第01集劇情

在HBA高中籃球聯賽的現場,大仁高中對戰新興高中的十六強晉級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新生詹智凱在晉級關鍵時刻搶了隊長柯威震的球,大仁高中驚險打進十二強,賽後百勝怒責智凱不該強出風頭。阿花欲向智凱示愛卻臨時怯場,無奈之下雅倫只好硬着頭皮代表阿花向智凱表白。正當球員們沉浸在贏球的喜悅中,校長邱德基傳來百勝因病無法歸隊的消息,球員間瀰漫着緊張的氣氛[2]

視頻

High5制霸青春 相關視頻

《HIGH 5制霸青春》開放探班NBA雷霆隊羅伯森親自來指導
《High5制霸青春》開鏡儀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