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eybo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eybot》又名:ヘボット!;HEYBOT!,導演:石平信司,演員:井澤詩織、田村奈央、井上和彥、新井里美。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舞台是螺絲形狀的島國「螺絲島」。 這座島上盛行着通過使用語言技巧的「詞彙戰」將人們捲入爆笑的漩渦。 詞彙戰是由「詞彙機器人」之間,通過將「詞彙螺絲」插入頭部而誕生的搞笑段子進行對決的,最為熾熱的搞笑戰鬥!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由詞彙戰的勝敗來決定!?

過於笨拙的主人公詞彙機器人「Heybot」以及悠閒的王子「涅吉魯」這對凸凹組合帶來的不可思議的搞笑故事! 在兩人的身邊,各種各樣的詞彙機器人接連登場!充滿個性又笨拙的可愛角色們,與Heybot以及涅吉魯展開了詞彙戰。為了贏得詞彙戰的勝利,Heybot與涅吉魯收集螺絲的每一天開始了!

分集劇情

第01話 不小心在出生後放了個屁彈!

今天是納吉爾王子的11歲生日,他是螺絲島王國的王子,對螺絲十分熱愛。在螺絲島王國,人類和詞彙機器人既是家人,又是朋友,甚至還是搭檔,將他們維繫在一起的就是螺絲。國王為了慶祝納吉爾王子的生日,邀請了全國人民一起慶祝。在王子11歲生日之際,國王送給納吉爾專屬的螺絲,讓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螺絲魂。

第02話 螺絲屋vs詞彙利曼

螺絲山商事螺絲島王宮前營業廳的三位職員今天又被上司訓的狗血淋頭,訓話結束後他們還是拿不出幹勁。咕嚕利曼嘴裡念叨着明天再努力,接着就躺下睡懶覺;厭煩說教的嘔吐利曼忍不住吐了起來;只會在網上發牢騷的嘴炮利曼立刻打開了手機開始發狀態;這樣的三人組能挽回公司業績避免被開除的厄運麼?

第03話 好怕怕 恐怖故事初體驗

納吉爾王子和Heybot合起來開了一家店,但是都沒有客人來光顧。兩人正閒得無聊,突然有人上門踢館,說要搶走納吉爾王子和Heybot的主角之位。這一男一女一機器人登場就表達了自己對正正式主角的嚮往之心,他們向納吉爾王子發起了詞彙挑戰,條件是堵上納吉爾王子的正式主角之位。

視頻

Heybot 相關視頻

來自井澤詩織小姐的問候視頻
【井上和彥】未聞花名ED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