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aller bos森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aller bos森林森林位於距布魯塞爾約30分鐘路程的哈勒鎮,是一個鮮少觀光客知曉的私房景點。森林多為櫸木,林地本身已經夠美,再加上幾百萬朵藍紫色、小巧精緻的野生風信子鋪成的地毯,美得讓人屏息。更棒的是,這片花毯全是自然生成、毫無人工色彩。森林看上去像童話般的森林是因為地上鋪滿了藍鈴花,一種耐陰的多年生球莖植物,比利時人也稱它為野風信子。森林因藍鈴花[1]而着名,儘管它如此之壯闊,但卻鮮為外人所知,因為藍鈴花的花期只有短短的2-3周,而最為波瀾壯闊的時候也就約10天。

簡介

森林位於距布魯塞爾約30分鐘路程的哈勒(Halle)鎮旁,是一個鮮少觀光客知曉的私房景點。森林多為櫸木,林地本身已經夠美,再加上幾百萬朵藍紫色、小巧精緻的野生風信子鋪成的地毯,美得讓人屏息。更棒的是,這片花毯全是自然生成、毫無人工色彩。

森林看上去像童話般的森林是因為地上鋪滿了藍鈴花(Bluebell),一種耐陰的多年生球莖植物,比利時人也稱它為野風信子(wilde hyacinth)。

藍鈴花

森林因藍鈴花而着名,儘管它如此之壯闊,但卻鮮為外人所知,因為藍鈴花的花期只有短短的2-3周,而最為波瀾壯闊的時候也就10天左右。只有比利時人保守着這個秘密,因為他們總是很低調,有大美而不言。Bluebell在歐洲的古老森林裡很常見,一到開花的季節森林一望無際的藍色傾倒眾生。因此WildBluebell也成為認定原始林地的依據之一。大片的藍鈴花生長在森林的地面,它們並不高,可是,數大就是美。

每年的4月底到5月中是藍鈴花盛開的季節。Hallerbos森林的藍鈴花主要為英國藍鈴,部分西班牙藍鈴,還有一些為自然雜交的品種。它占地達到542公頃,約為1360多畝。從春天開始,這裡成為比利時人的驕傲:野水仙、林地銀蓮花、白屈菜、野藍鈴、還有野蒜……它們此起彼伏的盛開、並生機勃勃地綿延,且歌且舞;為原本陰暗的森林譜寫了明亮的彩色樂章。

這裡還有更低調的大量苔蘚品種以及鹿、紅松鼠雪貂[2]等哺乳動物。所以人們經常會在藍鈴花林地中看到動物們的蹤影。森林非常安靜,很適合徒步、自行車運動、騎馬漫步、探幽。人們靜靜地體驗着這裡的一切,平和、安靜、令人屏息的美景,沒有人願意打擾這份寧靜。如果趕上有霧的天氣,森林裡更充滿了濃烈的神秘氣息。

視頻

Haller bos森林 相關視頻

英國:森林裡的藍鈴花
比利時藍鈴花盛放 藍色花毯美呆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