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UG!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電影 HUG!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圖片來自gamer

電影 HUG!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於2018年10月27日在日本上映的系列15周年紀念動畫電影,同時也是第十一次結集光之美少女系列成員的作品。[1]

另外特殊的一點就是自《光之美少女》至最新作《HUG! 光之美少女》所登場的光之美少女成員將在本作全數登場,就某種形式而言算是「All Stars」系列的再復活作品。

本作亦出現專屬的奇跡手電筒。

故事簡介

有一天,大反派米登突然對光之美少女們施加黑暗魔法,搶走了她們的回憶並把她們變成了小寶寶,本來55人最後只有《光之美少女》(初代)以及HUG! 光之美少女的成員7人僥倖逃脫,不過除了野乃花和美墨莎莎,其他5人跟其他光之美少女一樣也變成了小寶寶。面對著這一空前的大危機,為了奪回重要的回憶,僥倖逃脫的那兩代光之美少女們將會攜起手來,一起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與大冒險!

製作人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