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OTSPOTS最後的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OTSPOTS最後的樂園導演: NHK(日本放送協會),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漢語普通話,片長: 49分鐘。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由NHK電視台於2011年製作的特別紀錄片《Hot Spots 最後的樂園》,以對數十名科學家的採訪為基礎,對生物多樣性熱點地區將會出現的物種進行預想。

由福山雅治擔任外景以及旁述。

紀錄片

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視頻

HOTSPOTS最後的樂園 相關視頻

日本放送協會NHK官方沙雕洗腦神曲《洗臉之歌》 via微博廣告也瘋狂
《梁祝》小提琴協奏曲-著名小提琴家呂思清在日本放送協會的演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