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IGHTOTHESK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HIGHTOTHESKY》,副標題:讚美之泉兒童敬拜讚美專輯9 (歌本),作者: 讚美之泉,出版社: 讚美之泉,ISBN:9789869512312,出版日期:20180401,分類:詩本樂譜/詩歌本譜,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孩子們從充滿活力,高舉敬拜的「High to the Sky」,唱到清新對神回應的 「I Will Share It with the World」,甚至是深度敬拜「How Awesome You Are」、 「榮耀大君王」,每一首歌都聽到他們最單純的信心及信靠天父的喜樂! 七首原創的兒童敬拜歌曲,更多元年輕開心活力的曲風及創新的攝影方式, 我們的禱告是盼望幫助孩子們在敬拜的時候更享受、更投入! 鼓勵孩子用身體的每一個部份及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神。 豐富的內容;讓父母在家中與小朋友一起敬拜,也是最佳主日學教材。

禱告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1]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2]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天主教還包括籲請聖母馬利亞以及其他聖徒向天主和基督代求。有不出聲的默禱和出聲的口禱;個人單獨進行的私禱和集體舉行的公禱等。公禱時通常由牧師或神父領禱。

目錄

1.High to the Sky 2.行神蹟的神 3.我的聲音帶有能力 4.How Awesome You Are [主禰真偉大] 5.I Will Share It with the World [我要分享給世界] 6.只需要禰 7.聖靈的果子 8.走走走 9.美好的命定 10.在這裡 11.榮耀大君王 12.羔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