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t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th》是高橋玄執導的懸疑片,本鄉奏多等參演。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梗概

在你渴望死去的時候,我定會動手將你殺死……

什麼是「GOTH」?「 GOTH」是「GOTHIC」之略,指對於人性中殘酷黑暗的部分抱有濃厚的興趣。

成績優秀、性格孤傲的高中生神山樹就是這樣的人。然而在同學和家人面前,他從不顯露出自己GOTH的一面。唯一看穿他內心的是同班的美少女森野夜,她也有着同樣的嗜好。無法融入周遭、無法被人理解的兩顆心在接觸和交流中漸漸走進。

一天,森野在一家怪人會聚的咖啡館裡撿到了一本記事本。上面紀錄連續發生的獵奇殺人事件的原委。森野把記事本拿給神山看,拉着他一道前往尚未被人發現的兇案現場。循着記事本上的線索,他們果然找到了屍體。接着,森野打算直接去找兇手,她打扮成被害目標的樣子走進了撿到筆記本的咖啡店……

在夢中,神山看到了森野的死屍,他開始追溯她禁斷的過去……

以年輕讀者為中心的人氣小說家 乙一的代表作《GOTH》,其同名真人版電影在2008年 12 月下旬於日本上映。

這次的真人版電影作品是由 高橋玄擔任導演,男主角是由曾出演真人版電影《NANA 2》中 真一、以及《網球王子》真人版電影主角龍馬的 本鄉奏多擔綱,女主角則是由剛出道的 高梨臨出演。

由於劇中主角對於獵奇有非常濃厚的興趣,本鄉奏多表示要和主角產生共鳴實在很困難,不過也因此能夠演出連觀眾都無法看透的角色。而首度演出電影女主角的高梨臨,對於一切事物都充滿了新鮮感,原作乙一也非常滿意他們的演出。

除了本作之外,乙一也有不少的小說作品被 小畑健、清原紘等人繪製成漫畫。而《[GOTH》也在2007年有消息宣布將由美國福斯拍攝成美版的真人電影,預計在 2009 年上映。

《GOTH》的日版真人電影2008年12 月在日本上映。在09年的7月出DVD後內地網路才會出現。

視頻

Goth 相關視頻

Men Goth
Women Goth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