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lo (著名漫畫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智成
Golo-1 meitu 1.jpg
原圖鏈接
原文名 golo
出生 1984年
廣州
職業 漫畫家
知名作品丫丫的戰爭童話》《獨自等待》《等風來》漫畫版《你好,舊時光》等

Golo(高佬)著名漫畫家,本名趙智成,知名漫畫家。他的筆名「高佬」一詞源於廣東方言,意思是高個子的人的意思。他在中國及歐洲的漫畫界均享有較高聲譽,著有《丫丫的戰爭童話》(又名《丫丫歷險記》)中文版及法文版,《等風來》漫畫版,《螢窗異草聞道集》以及《獨自等待》等眾多漫畫作品。

他的漫畫有着精緻的手繪風格與精彩的人物表現,畫風細膩、充滿陽光的色彩。[1]

個人簡介

Golo(高佬),本名趙智成,著名漫畫家、動畫前期設計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動畫系,2008-2010年曾參與創作動畫電影《大魚海棠》,擔任前期設計以及修型。他的筆名「高佬」一詞源於廣東方言,意思是高個子的人的意思。

Golo在中國及歐洲的漫畫界均享有較高聲譽,他及他的作品多次受邀參加「法國里昂漫畫展」等漫展,並長期在國內的《漫客繪心》等數家暢銷漫畫雜誌上設有連載專欄,作品在法國屢獲大獎,特別受到歐洲青少年的歡迎。2015年與八月長安合作的新作《你好,舊時光》開始在《漫客繪心》連載。

Golo喜歡與讀者互動,並通過他們的反饋來創作「讓讀者喜歡的內容」,曾多次受邀擔任漫畫節及漫畫論壇會的嘉賓。2011年受邀參加西安動漫節「夢想與堅持」主題論壇擔任嘉賓,2014年參加第十三屆北京電影學院「漫畫節」作為嘉賓與讀者、學生們互動。

個人作品

主要作品有《丫丫的戰爭童話》(又譯《丫丫歷險記》),《獨自等待》《等風來》(漫畫版)《螢窗異草聞道集》等

2011-2013年與法國出版社合作創作<la balade de yaya>(《丫丫的戰爭童話》),在法國出版1-7冊,多次往返法國,在法國二十餘城市受邀請簽售。 其中作品《丫丫的戰爭童話》(又名《丫丫歷險記》)法文版,2013年獲得里昂漫畫節年度青少年讀物獎

作品欣賞

golo漫畫
圖片來源於golo微博
golo漫畫
圖片來源於golo微博
golo漫畫
圖片來源於golo微博
golo漫畫
圖片來源於golo微博
golo漫畫
圖片來源於golo微博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