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irlsAwar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irlsAward

圖片來自TMES-Blogger

GirlsAward日本每年舉辦兩次的時裝周,對象為年輕女性,主打實用型時裝。活動內容包括時裝表演、服裝販賣和音樂表演。簡稱GAGaruawaガルアワ)。日本大型時尚周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8 AUTUMN/WINTER」在9月16日於千葉幕張展開,延續今年5月時的超強人氣,現場聚集了超過三萬名粉絲共襄盛舉。這場從2010年開始每年固定都會舉辦兩屆的時尚活動今年迎來了第18屆,結合了時尚以及音樂,期望帶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們最新的流行服飾以及時下最紅的流行音樂。活動分為春夏(SPRING/SUMMER)以及秋冬(AUTUMN/WINTER),就在上半年5月19日的春夏結束後,今天秋冬場也是GirlsAward第三次辦在幕張展覽館。[1]

歷史意義

2009年9月,GirlsAward 2009在TSUTAYA O-EAST舉行,雲集模特兒寫真偶像、各式各樣的品牌、音樂表演和的試鏡等等[2]

2010年5月,GirlsAward轉移至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名為GirlsAward 2010<ref>『『Girls Award 2010』 5月22日 代々木體育館で開催決定』 2010年4月6日 SNAP!。GirlsAward 2010將寫真偶像的時裝表演和卡啦OK環節取消,和東京Girls Collection等時裝表演,淨化為只有時裝模特兒和音樂表演,並且移師會場,從而擴大規模。此外,還邀得富士電視台一同主辦,並且如同東京Girls Collection一樣,得到政府和自治團體的支援,以將時裝和音樂融合為概念,採用了「從澀谷出發,邁向亞洲。然後,邁向世界。」,並且視2010年5月為第一屆,時尚盛典第一次與被大眾認知是在2010年的5月,一條「從澀谷走向亞洲、走向世界」的口號就此打響。從2010年起Girls Award以一年舉辦兩次的速度飛速發展著,除了主辦方富士電視台的大力推廣傳播外,作為活動的頂級贊助商,日本最大電商平台日本樂天市場global.rakuten.com與日本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機構FASHION TV,都給予了大力支持,並聯創收視記錄榮獲日本收拾王牌冠軍的頭銜。如今已是Girls Award成功舉辦的第5年,前來到場的明星嘉賓陣容更是空前強大,不僅有昆凌到場助陣,更有人氣偶像北川景子、Genking、麻宮彩希......等等明星超模嘉賓到場助威。其中表演環節包含生活時尚、歌手演繹、模特走秀,看秀觀看的同時,觀眾還可通過日本最大電商平台日本樂天市場global.rakuten.com進行購買走秀同款服飾,幸運的話還會淘到昆凌同款哦!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