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EAR戰士電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EAR戰士電童(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GEAR戰士電童》又名:GEAR戦士電童;戰士電童,導演:福田己津央,編劇:富田佑弘,主演:松岡洋子;進藤尚美;三石琴乃;西村知道;野島健兒;速水奨。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另一部從加魯法本星直接侵襲地球的黑色傳動戰士凰牙突然來襲,而駕駛員竟是薇嘉失蹤十多年的哥哥阿魯提亞。阿魯提亞為了要儲存數據武器才去地球的。有一次,當阿魯提亞要儲存數據武器時,幸好薇嘉及時阻止,但凰牙卻將電童帶上月球的螺旋城去了。銀河和北斗好不容易脫險後,在薇嘉的協助下取回電童。就在他們回去地球時,剛好遇到數據武器鑽頭獨角獸出現並選擇了北斗,電童安裝鑽頭獨角獸之後,成功打敗凰牙。

從美國而來的女子艾莉絲,轉校到兩人的學校。同時,銀河亦取得環形獅。回到GEAR總部時,兩人才知道艾莉絲是大學畢業生,是負責分析數據武器的研究人員。有一次,艾莉絲不慎弄失了兩隻武器,使電童陷入險境。幸好艾莉絲終於想出辦法,利用MDO引出所有數據武器。北斗、銀河和阿魯提亞都分別儲存了它們。阿魯提亞知道電童最大的弱點就是使用完終極攻擊後會消耗所有電力,並以此電童擊敗。之後,GEAR發明了替電童更換電池的電池戰士,由吉良國駕駛。能夠在作戰中更換電童的電池,使電童戰勝了凰牙。

六件數據武器一旦與擁有它們的人建立了契約就不會被其他人搶走,但是數據武器會選擇合適的人。北斗的鑽頭獨角獸需要的是「信賴」、閃光火龍需要的是「愛」,銀河的環形獅需要的是「勇氣」、機槍野豬需要的是「創造」,而落入阿魯提亞的超速鞭蛇需要的是「自信」、犄角牛需要的是「智慧」。

加魯法王的寵物拉可也來襲地球,並令鑽頭獨角獸和環形獅中了病毒。為了解毒,銀河和北斗上了月球尋找拉可。可是仍然趕不上拉可病毒的破壞速度,正當兩隻數據武器消失之際,突然來了新的力量,令鑽頭獨角獸和環形獅合體成為超獸王輝刃,並將拉可消滅。

阿魯提亞駕駛的騎士凰牙再度來襲,並捉走了自己的妹妹薇嘉,薇嘉亦知道阿魯提亞被消去了記憶。這時北斗才知道自己的母親草雉織繪,就是GEAR的副司令薇嘉。阿魯提亞利用這一點使北斗和銀河失去鬥志,並解除與數據武器的契約,令所有數據武器都落在阿魯提亞手上。阿魯提亞在古爾梅的攻擊下回復了記憶,並協助電童戰鬥,戰勝了古爾梅。螺旋城亦想要撞向地球,要把地球毀滅,北斗和銀河分別駕駛凰牙和電童去阻止,在打敗阿卜佐爾特後,粉碎了螺旋城。

視頻

GEAR戰士電童 相關視頻

GEAR戰士電童NCOP
《GEAR戰士電童》音像開頭+警告保護+廣告+新片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