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ATE奇幻自衛隊第2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ATE奇幻自衛隊第2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GATE奇幻自衛隊第2季》又名:GATE奇幻異世界S2,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GATE奇幻自衛隊二期 炎龍篇,GATE奇幻自衛隊 炎龍篇,GATE奇幻自,編導:京極尚彥,主要配音:諏訪部順一、金元壽子、東山奈央、種田梨沙、戶松遙。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故事描繪了20XX年,突如其來的「通往異世界的門」在東京銀座出現,從中湧出來了大量怪物和軍隊。而陸上自衛隊在擊退它們的同時,還趕赴了門另一邊的「特區」。於是,擔任了第三偵察隊指揮的二等陸衛的宅男伊丹耀司,與幫助被巨大炎龍襲擊的村民們時,與精靈、魔導師和亞神等異世界的美少女們之間產生了奇妙的交流……

分集劇情

第13話 宴會開始

自衛隊被派遣到特地,踏入被稱為特地的異世界的自衛官伊丹耀司,經歷了諸多邂逅和戰鬥。另一方面,支配特地的帝國之皇女平娜,在與日本接觸後,以此為契機探索義和之道。菅原和平娜舉辦宴會,各國之間和平相處。菅原無意中迷倒了小蘿莉,看過日本的先進武器後,侯爵等人堅定了議和的想法。

GATE奇幻自衛隊第二季分集介紹第14話 帝都大地震

帝都突發地震,人民慌亂不已。平娜驚慌失措,伊丹卻告訴她要冷靜,這種地震在日本時常發生,並不算什麼大災難。地震暫時平息,平娜準備立刻向父皇匯報,她希望伊丹同她一起前往宮殿,但伊丹身為交戰國的士兵,直接進入皇帝的宮殿實在是有失妥當。平娜堅持要伊丹陪同,無奈之下伊丹只好答應了平娜的要求。

第15話 杜嘉·露娜·馬爾席

伊丹的隊友告訴了他一個小道消息,在伊丹出門期間,有個有趣的人前來拜訪,希望部隊能幫她驅逐龍,不過陸將拒絕了請求,伊丹只能服從陸將的命令。但是伊丹的隊友卻不這麼想,龍出沒的地方在南邊的易北藩王國領土內,那裡出產石油還有巨大的鑽石原石,伊丹的隊友想借探查資源的名義去那裡撈上一筆。

視頻

GATE奇幻自衛隊第2季 相關視頻

奇幻自衛隊:異世界的萬人大部隊想偷襲自衛隊
Gate 奇幻異世界 —— A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