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ores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orest(吳鍾祿/導演)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forest》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20年01月29日首播的浪漫愛情喜劇,由吳鍾祿執導,李善英編劇,朴海鎮、曹寶兒等主演。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姜山赫(朴海鎮飾)是韓國屈指可數的投資公司「RLI」投資部本部長,為了掌握位於駐韓美軍基地里的森林開發事業,他偽裝成119特殊救援隊員,親自搭乘直升機前去援救人們。兼具出眾外貌與野性直覺的他是個完美主義者,卻因遺忘童年記憶而總是感到遺憾。鄭英在(曹寶兒飾)是韓國最知名的明成大學醫院外科住院醫生,因無法預測的事件,而被放逐到駐韓美軍基地里的醫院 。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一望無際的森林中,鄭英在被熊熊燃燒的森林大火圍困,姜善赫乘坐直升機沖入火海,把鄭英在救出來。鄭英在是首爾明成大學醫院的外科醫生,她時髦漂亮,卻始終無法克服手術中的恐懼與心悸。姜善赫是投資公司一部的部長,他做事雷厲風行,奉命去幫菲律賓馬尼拉的公司搞併購,外方的領導想裁員來解決當前的困難,姜善赫突然眼前出現幻覺,感覺炙熱的火焰在燒他的手臂,姜善赫痛苦難耐,當場暈倒在地,工作人員立刻把他送到醫院。姜善赫出來散步,隨手拿起鄭英在放在桌上的咖啡喝起來,鄭英趕忙制止他,他卻無動於衷,而且表情木訥,多虧醫護人員及時趕來,把姜善赫趕忙接回病房。姜善赫清醒過來,想沒事人一樣正常處理公司業務,主治醫生覺得姜善赫有心理問題,而且此事和火有關,姜善赫一口咬定是胳膊的神經出了問題,拜託醫生把他轉到神經內科,再做一次詳細檢查,醫生不同意,姜善赫賭氣出院離開了。巨昌物流公司召開董事會,股東們在會上吵得不可開交,姜善赫及時趕來制止他們,並且拿出公司的財務報表,上面顯示當年的營業額是1500億,他當眾揭穿這些都是虛報的,股東們不承認,姜善赫事先去巨昌公司的營業點做了實地調查,如果要達到這個數值,每個服務點一天就要處理10000多快遞業務,姜善赫指出公司會長崔成植做事散漫,以及海外遠程賭博,讓公司的業務崩盤式下滑,所以才想出這樣極端的方式,這本身就是一種犯罪,善赫作為投資公司的代表,他承諾會和巨昌公司共同解決這次危機,不願意留下的人可以選擇離開。鄭英在和醫院的同事談戀愛,兩個人情投意合,還沒有在醫院公開透明的關係。姜善赫回到公司,才知道二部的部長韓志英搶了菲律賓公司的業務,姜善赫立刻去找韓志英理論,狠狠教訓了他一頓,韓志英被數落得啞口無言,姜善赫決定把菲律賓的業務當禮物送給他。姜善赫來找心理醫生,醫生讓他閉上眼睛好好回憶右手臂被燒傷的場景,姜善赫眼前清晰地出現一團火,他嚇出一身冷汗。姜善赫去樓下麥咖啡,鄭英在路過正海看到,不容分說就從他手裡搶過來,姜善赫很惱火,他急忙追上去,鄭英在反覆聲明他上次搶了自己的咖啡,可他不依不饒,鄭英在只好把咖啡還給他,順便把杯蓋子也一起還給他,結果用力太猛,她的手和杯蓋直接塞進滾燙的咖啡里,鄭英在疼得大呼小叫,姜善赫一氣之下把那杯咖啡倒掉了。鄭英在氣得咬牙切齒,她剛想發作,突然接到急診電話,傷者是一對自殺受傷的父子,鄭英在檢查發現兒子肝破裂,父親腹部大出血急需手術,鄭英在立刻給他做手術把血抽出來,結果出現失誤,她馬上做了緊急處理,可還是被助手訓斥一頓。鄭英在垂頭喪氣下班回家,看到男朋友早已經回來,還特意做了飯菜,還有她最愛吃的蟹醬,男朋友拚命哄她開心,夜裡,鄭英在收到父親的信息,心裡說不出的酸楚。

視頻

forest 相關視頻

韓劇forest:聽診器之吻,kiss三連擊!山赫解鎖韓劇吻戲新方法!
韓劇forest:一隻壁虎帶來的親密接觸,都是藥膏的肩膀上曖昧又尷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