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oreign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oreigner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名稱 Foreigner

日文名 フォーリナー

職階圖標 Foreigner

別名 外鄉人、外來者

職階技能 領域外生命

登場作品 《Fate/EXTELLA

Fate/Grand Order

Fate/Requiem

Foreigner是《Fate/Grand Order》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場的Extra職階之一,系列中對作為從者的英靈進行定位而使用的用語。 [1]

職階介紹

Foreigner,中譯「降臨者」,本義是外來者,不是當地的人,也有種「非我族類」的意思。

「Foreigner」一詞最早出自《Fate/EXTELLA》中巨神阿蒂拉的介紹;《Fate/EXTELLA LINK》中阿基米德也稱阿蒂拉的真實職階為Foreigner。

作為Foreigner的從者,大多均來源於地球之外,包括捕食遊星從者宇宙外宇宙等。例如,《Fate/Grand Order》中,阿比蓋爾·威廉姆斯、葛飾北齋、楊貴妃等人的職階為Foreigner,她們均與美國作家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說體系「克蘇魯神話」相關,因外界因素導致與邪神連接或者直接被邪神附體導致;而謎之女主角XX的職階為Foreigner則是因為她是從者宇宙的來客。

參考來源

  1. Foreigner,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