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te/EXTELL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te/EXTELLA

《Fate/EXTELLA》是由Marvelous Inc.開發,XSEED Games, Marvelous USA, Inc., Marvelous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2016年11月10日登陸PSV、PS4平台,2017年7月20日登陸Switch,2017年07月26日發售PC版本。世界觀設定、劇情則與《Fate/EXTRA》有所關聯。在SE.RA.PH的數字領域,聖杯戰爭已經結束,但是新統治者面臨着來自各個方面的挑戰和威脅。英靈相互爭鬥並建立自己的陣營,為一場戰爭做準備,而這場戰爭可能會把SE.RA.PH撕碎——或者徹底摧毀它。

簡介

遊戲世界觀延承了Fate/EXTRA的設定,在月球內部存在已久的月靈晶體·自律演算器(Mooncell)是個能夠忠實模擬地球上所有生命,並以此預測未來的演算器。月靈晶體為了衡量不具形體的人類情感,定期從地球上召集人類,並通過聖杯戰爭的「生存競爭」特性來觀測人類的精神活動,故被稱為「月之聖杯戰爭」。所謂的月之聖杯,意即能打造理想未來的月靈晶體使用權。SE.RA.PH是位於月靈晶體內構建成型的靈子虛構世界,被召集的人類在此生活,進行聖杯戰爭的戰鬥。SE.RA.PH分布於月靈晶體各處,當中就算是已遭廢舊的舊型體,也似乎具有尚未毀壞的獨自領域。

評價

存在於月球具有實現各種願望之力量的靈子電腦「月靈晶體」。尼祿(Saber)與其Master成為了環繞爭奪其擁有權的靈子虛構世界SE.RA.PH里的聖杯戰爭勝利者。被授予了身為王者之證明的戒指「王權之戒」的兩人,打算把在聖杯戰爭里曾經相互爭鬥的從者們收至麾下,並展開SE.RA.PH的開拓工作。但是「另一位Master」與「獲得另一個王權之戒的玉藻前」卻率領着從者們一同阻擋於兩人面前。現在於此由從者們環繞於新世界的支配權所展開的「聖杯戰爭後」的故事,將正式揭開序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