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Fatestaynight之無限劍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atestaynight之無限劍制(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Fatestaynight之無限劍制》又名:命運之夜UBW;命運之夜重製版;Fate/stay night無限劍制;命運之夜無限劍制;Fate stay night之無限劍制,導演:三浦貴博,編劇:ufotable,主要演員:杉山紀彰;植田佳奈;川澄綾子;諏訪部順一;下屋則子;門脅舞;神奈延年;伊藤美紀;中田讓治;小山力也;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田中敦子;寺杣昌紀;淺川悠;西前忠久;真殿光昭;關智一。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1],其動漫發展的模式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而不失創新和吸引力。動漫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在全球鮮有對手[2]

劇情梗概

聖杯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參加聖杯戰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Master,與7名被稱為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這7組人馬各自為了成為最後的那一組而互相殘殺。衛宮切嗣的養子衛宮士郎,偶然地與servant中的劍士Saber訂定契約,被捲入聖杯戰爭當中……

分集劇情

第00話 序章

聖杯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為了獲得聖杯,七個魔術士召喚出七人的英靈,展開一場直到剩下最後一個人為止的終極戰爭:聖杯戰爭。第五次聖杯戰爭即將在即,大小姐遠坂凜做足準備,想要召喚出Saber,卻沒想到出現的是 Archer。凜對Archer的真實身份充滿疑問,她和Archer在傲嬌模式中,逐漸認同彼此。校園中的未知結界讓凜十分介意,調查中Lancer突然出現,Archer和Lancer大戰一場。Lancer殺死目擊者士郎,凜和Archer在救助士郎的途中,遇到了揮劍的Saber……

第01話 冬之日 命運之夜

士郎10年前被魔術師衛宮切嗣收養,他深受養父的影響,渴望成為「正義之友」,天生就特別喜歡劍術和弓箭,可是因間桐慎二的逼迫,不得已退出劍道社。慎二的妹妹間桐櫻喜歡士郎,並和士郎關係密切。士郎在學校是出名的大好人,這天他打掃完道場時看到了Archer和Lancer戰鬥的場面,被Lancer發現並殺害,凜用魔力救回了他。逃過一劫的士郎回到家中,Lancer又一次打算殺死他,士郎誤打誤撞召喚出Saber,成為Saber的Master。

第02話 開幕時刻

凜發現士郎對聖杯戰爭一無所知,於是帶他去教堂見神父言峰綺禮。士郎從言峰那裡聽到有關聖杯戰爭的事,原來十年前的那場巨大火災就是聖杯造成的。這讓本來打算放棄Master資格的士郎決定參加戰爭,以防聖杯落入壞人之手,釀成慘劇。結束談話的士郎和凜離開教堂,路上遇到了神秘少女和Berserker……

視頻

Fatestaynight之無限劍制 相關視頻

訴說王的傳奇:無限劍制vs天地乖離開闢之星
到目前為止,我看過的最好的十部日本動漫,強烈推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