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TV特集神聖的小夥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TV特集(劇照)原圖鏈接來自 or 的圖片

ETV特集神聖的小夥伴》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片長: 59min。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5月8日(日)NHK教育頻道播出的「ETV特集」那麼,神聖的小傢伙的紀錄片就要播出了。這個節目是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他們的活動的幕後跟蹤。在從獨立製作人向主流轉移活動舞台的過程中,他們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通過真實的影像呈現出來。此外,目前正在東京都內先行上映的電影《劇場版神聖かっちゃん搖滾樂不會停止》的全國上映館以及上映日程也已確定。將於4月下旬在大阪、福岡、名古屋、京都、新瀉依次上映。

紀錄片

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對象,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紀錄片的核心為真實。電影的誕生始於紀錄片的創作。1895年法國路易·盧米埃爾拍攝的《工廠的大門》、《火車進站》等實驗性的電影,都屬於紀錄片的性質。中國紀錄電影的拍攝始於19世紀末和20世紀初,第一部是1905年的《定軍山》。最早的一些鏡頭,包括清朝末年的社會風貌,歷史人物李鴻章等,是由外國攝影師拍攝的。紀錄片又可以分為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紀錄片。

視頻

ETV特集神聖的小夥伴 相關視頻

1895年,世界第一部電影「工廠大門」
中國第一部電影,京劇大師譚鑫培《定軍山》放映,萬人空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