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eam High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eam High2》是韓國KBS電視台2012年1月30日播出的月火劇[1],由李應福執導,許成惠編劇,姜素拉、林宰范、朴智妍、鄭珍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最頂尖的偶像藝人和最糟糕的問題兒童在成為同學之後,他們之間發生的奇妙故事。

劇情簡介

盛產明星的麒麟藝術高中在第二季中因為破產而使老師們都投靠了其他私立學校,只剩厚麵皮又固執的楊真萬(朴振英飾)留守在該校,校長朱正萬(全海孝飾)因為被哲學教育感化的原因把學校變成了收容所,學生們均要求住校並由楊真萬一一指導。但總是偷偷在屋頂約會的學生們讓楊真萬苦惱不已。

在音樂上有追求但音樂成績差的申海星(姜素拉飾)、答應父親一定要成為最強的音樂人eden組合隊員之一卻又想單飛的JB(林宰范飾)、心想要為夢想而努力活着的陳佑鎮(鄭珍雲飾)、夢想為戛納女王的Lyan(朴智妍飾)、最愛和平性格爽快的實力新星娜娜(孝琳飾),覺得通過音樂能溝通鬼神的小巫婆朴順童(劉小英飾)。這幾位學生分兩對為一個組合在夢想的舞台上演對決戰,第一回合以陳佑鎮與申海星帶領的B班獲得了勝利,第二回合JB的偶像組合取得勝利,最後一個回合將所有人混亂,並由兩人一組組合在一起進行關於「表白」的比賽,佑鎮和麗安在相處中慢慢成為朋友,出人意料的是JB被淘汰了。

第1集

宋森動跟麗安拍吻戲,因為麗安一直感情不夠沒有留下眼淚,被導演數落。而此時,新未成年法出來了,規定未成年人上夠二十節課才能拍戲且十點以後不能在街道上演出,因此,很多人都對此項條例表示不滿。

又一場演唱會開始了,麒麟藝高的眾多明星們開始了她們的演唱。而後台卻依然有很多人在不斷的忙碌着,一個瘋狂的歌迷申海星,因為喜歡JB特意接下了海報,轉身後撞到了JB。JB見是自己的歌迷要她幫忙自己辦一件事情,去攔住社長。因此,JB帶領着團隊的人重新回到了舞台,按照自己心中想要的模式進行歌唱,展現各人的風采,演出很成功。JB所屬組合Eden因為違規未成年人保護法導致公司所有藝人被禁止活動[2]

鬧鐘鈴聲響了,陳佑振因為夜裡沒睡就來到了楊真萬老師這裡睡覺,並且將老師的鬧鐘調得很晚,因此,造成了老師遲到,對陳佑振很不滿。

視頻

Dream High2 相關視頻

Dream High 2 EP01 智妍CUT 12/01/30
KBS <Dream High 2>學跳Rainism 12/02/27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