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reamHunt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reamHunter》別譯名:狩夢人;Dream Hunter,原作:《狩夢人》,導演:TeeEgg,主要配音:吳磊,黃鶯,提供: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網絡播放:優酷網,騰訊視頻,愛奇藝,嗶哩嗶哩彈幕網,芒果TV , 動畫製作: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每個產業發達的同時,必然是跟其所在城市對產業的支持與整體的文化氛圍密切相關[1]。時至今日,中國動漫發展的近百年,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動漫文化圈,也湧現出許多富有特色的動漫城市基地[2]

劇情梗概

《狩夢人》是一部集都市、奇幻、搞笑及懸疑於一體的治癒系動態漫畫,由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出品。這是一個亦真亦幻的世界,夢境和現實完美的對接。很多東西並不是建造出來,而是由每個夢主人用意識所創造的,你有多相信這個夢境,它就有多真實。這是一個亦真亦幻的世界,夢境和現實完美的對接。很多東西並不是建造出來,而是由每個夢主人用意識所創造的,你有多相信這個夢境,它就有多真實。

生活在這個世界裡的人基本是分不出現實和夢境的,他們穿梭在現實,別人的夢境,甚至自己的夢境中而不自知。用自己的意識影響別人,也同時受別人影響,整個世界因夢而改變着,變美好…變邪惡……

生活在一個看起來很普通的世界裡,有一份特別普通的工作-城市保潔員(還是臨時的),也就是整天在我負責的大街小巷裡晃悠(當然偶爾還是要清理一些垃圾),懶散地看着忙忙碌碌的居民們(主要是漂亮MM)。可每當城市出現反常的狀態,就是我掙外快的時候了!以「Dream Hunter」之名,來解決那些匪夷所思的奇怪事件。

分集劇情

第01集 花

夢境與現實完美共存的世界,人們在現實以及他人或自己創造的夢境裡穿梭而不自知,在這裡有了一個全新的職業「狩夢人」。本是城市保潔員的艾斯兼職了「狩夢人」,而這枯燥的工作卻充滿了危險。

第02集 花 2

正在掃大街的艾斯巧遇了美麗的女子蘭,在他準備還錢包給蘭的時候看到了恐怖的一幕,一個帶着恐怖花朵的男人正在追着蘭。

第03集 花 3

信口中的美麗花園散發出陣陣惡臭,艾斯看的出來這裡其實是腐屍池,他拚命救下了蘭,但卻沒想到蘭脫離危險後竟然用尖刀捅向了信。

視頻

DreamHunter 相關視頻

《狩夢人》:在最後關頭,艾斯只能賭一把了,他會成功嗎
《狩夢人》:兩人去看漫展,不得不說兩人真是臭味相投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