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ay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ays導演:宇田鋼之介,聲優:吉永拓斗、松岡禎丞、浪川大輔、佐倉綾音、小西克幸。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DAY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安田剛士原作的同名漫畫。本作描述了受人欺負,對足球一無所知的主角與足球天才風間陣相遇,並被風間邀請加入足球社的故事。主角完全不懂足球,但還是進行了比賽,努力讓其他同伴們認可,最終被隊友接納,大家一起共同奮鬥,共同成長。

柄本儘是個沒有任何優點,沒有任何特技的少年。有一天在因緣巧合下,認識了古怪的少年風間陣,也在陣的邀請下參加了五人制足球的比賽,想不到這就此發掘了阿盡最大的特色──永不放棄的熱血!明知自己是個門外漢,阿盡仍勇敢地參加了足球名校聖跡高中的足球社,而他的熱血表現,也逐漸改變了陣,以及所有的隊友!震撼高中足球的奇蹟故事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01話 只是如此我就覺得可以跑到天涯海角

風間陣在開學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注意到了木訥的柄本盡,因為室內五人制足球缺一個人,風間陣便勸誘柄本盡前去參加,但足球方面一竅不通的柄本並沒有在前半場派上用場。聽到這是英二等人的最後一場比賽後柄本立即改變了氣勢,在他的堅持不懈下終於踢進了一球,而這也成為了他要加入足球部的契機。

第02話 想成為追求夢想的一員

二年級的學長老是找各種理由讓一年級繞校跑圈,而這些理由中很多都是因為柄本拖了後腿,同為一年級的來須終於忍不住當面數落了柄本。在大家收拾東西準備回去時柄本卻依舊在繞校跑圈,從笠原前輩那裡,來須等人得知柄本向隊長請求大家跑圈的份都由他一人承擔,知道這些後一年級的部員們也都鼓起了幹勁,這些鍛煉讓他們在集訓時嶄露頭角。

第03話 和你一起踢球真是非常開心啊混蛋

瘦弱的柄本身處於足球名門聖跡高中,這讓外校的球員們投來了異樣的眼光,風間還因為這些和外校的選手們起了衝突。柄本迎來了自己的第一場比賽,對手的無禮行為並沒有引起柄本的負面情緒,聖跡高中參賽的全都是一年級的學員,他們唯一擅長的就是跑步,連續奔跑四十多分鐘的柄本等人獲得了勝利。

視頻

Days 相關視頻

史上最傑出的日本漫畫之一,8萬人參評,動畫化後火爆全球
秘!99.9%的人都不知道的日本漫畫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