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oissan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oissant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Croissant

國家 法國

Croissant:是法國麵包代表之一,且在法語中是羊角的意思。 [1]

簡介

Croissant 提到 法國 當然不能不提著名的羊角麵包,這種鬆軟的麵包在 法國 幾乎是和法棍齊名的國民麵包,引進國內之後還有了一個聽起來特別高大上的「可頌麵包」的名字,當然價格也是水漲船高。

可頌麵包(Croissant)是法國麵包代表之一,且在法語中是羊角的意思,所以大家通常以英文音譯為「可頌「,或者叫羊角麵包。

在法國,最受歡迎又常見的早餐搭配就是一個酥脆可口的可頌,加上一杯咖啡☕️就可以順利的開啟有營養又活力飽滿的一天啦!

但其實可頌有非常多的吃法~ 不趕時間的周末早上,煎兩片培根一個蛋和一些西柚慢慢等着滴濾咖啡做好,品嘗可頌的酥脆滋味、培根的焦香、雞蛋的絲滑和西柚的酸甜。

午餐時分,一點沙拉配可頌,就是樂活的一餐,也可以吃的放縱一點,芝士牛肉與薯條,讓可頌特別有味🧀 下午茶的果飲,也要搭配可頌,當然也可以在可頌中間夾上夏天必不可少冰淇淋球🍦營造夏日的午後愜意~

還可以做成火腿炒蛋牛油果可頌,牛油果富含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口感與火腿雞蛋等蛋白質是絕配,這樣一個可頌吃下去,滿滿的健康能量就補充上來,超愛 !

參考來源

  1. Croissant,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