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asting crown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casting crowns福音音樂團體最初是一批在佛羅里達州的Daytona Beach的學生於1999年組建的。由歌手、詞曲作者、青年牧師Mark Hall創建,最初的團隊中包括彈奏者Juan DeVevo 和Hector Cervantes 和小提琴手Melodee DeVevo。

樂隊的第一張專輯貌似不是很成功,只在billboard hot 200專輯榜中排到198名,但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Lifesong]一下竄紅,首周進榜就空降hot 200 No.9。更為他們帶來了一座最佳流行/當代福音音樂組合的grammy獎.。

歌曲有: 《Does Anybody Hear Her》《 Praise You In This Storm 》《And Now My Lifesong Sings》《Father, Spirit, Jesus 》《While You Were Sleeping 》《In Me 》等等···

福音音樂是基督教音樂[1]的一種流派。福音音樂的創作、表演、意義甚至定義都因文化和社會背景而異。福音音樂的組成和表演有很多目的,包括審美愉悅,宗教或儀式的目的,並作為市場的娛樂產品。福音音樂通常與基督教歌詞有領導性的主唱。福音音樂可以追溯到17世紀初,源於黑人口頭傳統[2]讚美詩和聖歌經常在呼喚和回應中重複出現時尚。

專輯介紹

Casting Crowns

表演者:Casting Crowns

唱片數: 1

條型碼: 0083061072322

發行時間: 2003-10-07

出版者: Reunion

介質: Audio CD

The Altar and the Door

The Altar and the Door

歌手:Casting Crowns

語言:英語

流派:Rock

發行時間:2007-08-28

在兩張成功的錄音室專輯和兩張現場專輯之後,來自佛羅里達的當代信徒搖滾樂團Casting Crowns發行了他們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The Altar and the Door》。在美國發行首周,《The Altar and the Door》以12萬9千張的單周銷量成績獲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7專輯榜的亞軍。無論是銷量成績還是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的排名,這張《The Altar and the Door》都創造了Casting Crown樂隊的最高紀錄。

作為一支信徒搖滾樂隊,Casting Crows的音樂也是嫉惡向善的。在開場曲《What This World Needs》中,他們唱着「這世界不需要用一把斧子就能成功的奇蹟,也不需要毫無價值的政治謊言,這世界真正需要的是一個樂善好施的救世主,一個引領他們的神靈,一個在人們需要的時候愛他們的神父」。同是基督徒的歌迷可以留心一下Casting Crown的歌詞,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在Casting Crown的歌詞中,我們也能發現他們對這世界的不滿,但他們還是一心向善的。也許每個聽到這張專輯的歌迷也都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對世界多一些感激,少一些抱怨,自己多一些改變或許會使你生活地更快樂。

最後小女孩演唱的那四句無疑是這首歌的點睛之筆。在專輯的後半部分,最感人的一首歌是木吉他配大提琴民謠小調《Prayer For A Friend》。靜下心來去慢慢的體會這首歌吧,我們肯定都會遇到這種為好友祈禱的時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