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W電視聯播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CW电视网)
前往: 導覽搜尋

CW電視聯播網英語:The CW Television Network;簡稱:CW電視網 / The CW)是美國一家英語免費電視聯播網,由CW電視網有限責任公司(The CW Network, LLC)負責運營。CW電視網有限責任公司是由維亞康姆CBS集團[1]與AT&T聯合投資的有限責任公司。維亞康姆CBS集團的前身CBS公司是聯合派拉蒙電視網的前所有者;AT&T旗下的華納傳媒是華納兄弟的母公司,而華納兄弟則是華納兄弟電視網的前所有者。CW電視聯播網的名稱由來是由其兩家母公司CBS公司(現維亞康姆CBS集團,ViacomCBS)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的英語名首字母構成[2]

歷史

CW電視聯播網於2006年9月18日正式在全美推出,而組成該電視網的聯合派拉蒙電視網和華納兄弟電視網則分別在同年9月15日和17日分別停止了播出。在CW電視網開播的頭兩晚,即2006年9月18日和19日的晚間節目基本由重播內容和開播特別節目組成。直到2006年9月20日,CW電視網才播出了其第一檔節目——《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第七季的開篇2小時特輯。最初,CW電視網的收視觀眾定位在18歲到34歲之間的女性觀眾,但是從2011年開始,CW電視網的節目也開始吸引到不少男性觀眾。截止2017年8月,CW電視網的觀眾性別趨於平衡,即男女觀眾各占一半。CW電視網節目當前在每周七天都有播出,分別是在周一到周五下午時段(CW日間節目);周日到周五的晚間黃金時段;以及由立頓娛樂所製作的周六早晨真人教育節目時段,該時段節目被稱為《一個壯麗早晨》,是動畫欄目《Vortexx》的接班欄目。

加拿大觀眾可以通過付費電視收看CW電視網節目,訂閱這些付費電視可以透過CBS公司在加拿大境內直屬台站或位於美加邊界的附屬台站獲得。需要注意的是,CW電視網透過付費電視在加拿大境內播出需要遵守加拿大廣播電視及通訊委員會的同步替換政策,即加拿大本國電視網如果擁有某檔節目或電視劇在加拿大境內的播出權限,那麼非加拿大本國電視網在加拿大播出同部節目或電視劇時必須進行替換。除此之外,加拿大觀眾也可以通過無線電視收看兩個超級台站——紐約市的WPIX和洛杉磯的KTLA所發射的CW電視網信號。

此外,墨西哥的電視觀眾也可以通過靠近美墨邊界的美國電視服務商來訂閱收看CW電視網,或也可以嘗試接受美國境內無線台站所發射的電視信號。

視頻

CW電視聯播網 相關視頻

電視包裝合集2019各衛視頻道新聞聯播退場合集動態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