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8年12月9日,是CCF在全國高校成立的第42個學生分會。CCF西電學生分會的成立,意在通過組織學術活動,讓西電學生會員接觸到更多專業人士,同時關注熱點科研話題,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密切交流和自我能力提升的平台。在CCF總部及西電學生分會督導主任的指導下,努力建成以「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為宗旨,以「團結專業人士、促進學術交流、普及前沿科技」為目標的群眾性學術組織[1]

CCF西電學生分會計劃舉辦專家學者學術講堂、企業參觀、經驗分享交流會等活動。打造CCF走進西電、會員走進名企、CCF 學術會議志願服務等特色活動。此外,CCF西電學生分會還計劃開放CCF書籍報刊取閱平台,及時為會員分享CNCC、YOCSEF、ADL、CSP、TF等前沿動態。

目前,西安電子科技大學CCF會員已達160餘人,其中學生會員120餘人。未來,CCF西電學生分會將不斷壯大會員隊伍,肩負起引領學術前沿的重任,創新性地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建設具有西電特色的CCF學生分會!

相關資訊

CCF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功舉辦「線下新生宣傳活動」

金秋九月,又一批新生踏入校園,針對一些計算機相關專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對於計算機行業發展情況了解不深入、沒有合適的渠道了解專業的發展情況和沒有合適的機會參加相關學術活動的情況,CCF西電學生分會與9月17日、18日分別在南北兩校區開展「線下新生宣傳活動」來向研究生與本科生新生宣傳科普CCF,介紹CCF相關學術資源,CCF如何幫助同學們了解自己所在專業的發展情況與提供相關的學術資源平台等。

部分本校CCF會員參與了本次宣傳活動的組織與執行,給前來諮詢的同學們介紹CCF,講述自己加入CCF的故事。從CCF是一個致力於為計算機領域專業人士提供服務的專業組織到遍布全國的會員服務網絡、每年幾百場線上和線下的活動、CCF數字圖書館等匯聚學術界和工業界前沿學術動態的學術資源。向新同學們傳達「由會員構成、由會員治理、為會員服務」的治會理念等。同時還介紹CCF西電學生分會的成立於發展情況。

本次活動是分會開展的首次線下宣傳活動,是首次與廣大非會員的交流活動,本次活動準備了精美的小禮品送給前來諮詢的同學們,建立了CCF校園交流諮詢群,為同學們後續入會事宜提供答疑服務

視頻

CCF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基礎-2-計算機歷史及發展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