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5月26日,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34個學生分會,也是在陝西省成立的第一個學生分會。分會以「精勤求學、敦篤勵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本校校訓為指導,以促進學術交流為宗旨,開展了論文[1]交流會,技術分享會,學術講座等一系列活動,充分利用分會的學術資源,為分會會員提供充足的學術支持,得到分會會員的一致認可。

未來,分會將開展更為豐富的學術活動,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並更加積極地推動會員發展,讓更多的校內師生感受到分會的服務,共同參與到分會的建設和學術交流中來。

相關資訊

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2020年1月5日下午,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成員以及七十餘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換屆選舉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競選演說,充分展現了優秀的個人能力以及對學生分會未來工作的設想。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新當選的執行委員會主席張玉哲和候任主席王軒宇發表講話,他們希望新的執委成員能夠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積極發揮作用,提高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影響力,讓更多的同學們能夠了解分會、加入分會,從而藉助分會這個平台提高自己的學術技術水平,開拓視野,進取創新,勇立潮頭。換屆會議圓滿成功。

CCF西安分部工作會議暨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

2017年5月26日,CCF西安分部工作會議暨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西安交通大學圖書館星空報告廳成功舉行。這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34個學生分會,也是在陝西省成立的第一個學生分會。CCF常務理事、秘書長杜子德,CCF西安分部主席、西安交通大學[2]副校長鄭慶華,CCF西安分部副主席、西北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於志文,陝西省計算機學會理事長、陝西科技資源統籌中心總工陳銳,YOCSEF西安分部主席、西安理工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副院長黑新宏,CCF西安分部執行委員、陝西師範大學計算機科學學院院長王小明,CCF西安分部執行委員、西安理工大學教授王映輝,CCF西安分部執行委員、華為西安研究所合作處處長郭永強,CCF西安分部執行委員、浪潮集團陝西分公司副總經理寧靜以及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會員及計算機相關專業師生共同參加了會議。會議由CCF西安分部秘書長西安交通大學副教授錢步月主持。

會議上,首先由CCF西安分部主席鄭慶華代表CCF西安分部向大家介紹了CCF西安分部這一年來的工作情況以及未來CCF西安分部的相關工作計劃。工作會議結束後,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儀式正式開始。在成立儀式上,首先杜子德秘書長向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致辭。他回顧了CCF學生分會的創建和發展歷程,闡述了學會章程。然後鄭慶華校長代表西安交通大學對參會嘉賓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並對中國計算機學會對本次學生分會成立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表達了誠摯的感謝。同時向大家介紹了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基本情況,並對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職責任務,建設管理,學術發展等提出了要求。隨後,杜子德秘書長宣讀了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指導委員會名單並頒發了聘書。接着杜子德秘書長為學生分會的執行委員會和監督委員會頒發了聘書,並為學生分會授旗。

當選主席張漢寧帶領執委成員及監督委員接旗宣誓,並做主題發言,表達了依託CCF平台和資源建設好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決心和信心,並感謝CCF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強大的交流平台,並希望通過學生分會的學術交流工作,加強同學們參與學術交流的積極性,努力提高自身,共同進步。

最後,杜子德秘書長發表了總結講話,表達了對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給予的殷切期望。

視頻

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謹代表西安理工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祝教師們節日快樂!
西安交通大學 歌唱祖國 快閃

參考文獻